电脑桌面工作提醒工具如何清除搜索记录?

电脑桌面工作提醒工具如何清除搜索记录?

很多人在使用电脑上的工作提醒工具时,经常会用到搜索功能,对于一些功能较为完善的软件来说,除了可以搜索之外,还可以使用搜索记录功能快速查看之前搜索过的东西。但是为了隐私考虑,电脑桌面工作提醒软件如何清除搜索记录呢?以Windows电脑端桌面工作提醒云便签为例:

1、打开Windows系统电脑上的云便签,成功登录后,可以在主界面的底部看到一个放大镜样式的搜索图标按钮,单击进入。

敬业签

2、点击搜索按钮后,就打开了搜索界面,在搜索框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之前的搜索记录了,点击搜索记录旁的叉号,可以删除单个历史搜索记录,如果想要删除全部搜索记录,那么点击右下方的清除历史记录按钮。

敬业签

3、操作完成后,可以看到在搜索框的下方,之前的搜索记录已经全部清空了。

敬业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全球顶尖创业者的26个日常习惯(0)
  2. 2022:  不懂复盘,再努力也是原地踏步(0)
  3. 2021:  新锐品牌的“四力模型”(0)
  4. 2021:  短知识:腾讯的8分钟产品课精华(0)
  5. 2021:  新手运营系列:听说你把运营做成了高级客服?(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0035.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8月5日 上午9:47
下一篇 2023年8月5日 上午9:4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