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便签文件在哪里找

电脑便签是用于记事的小工具,对于经常记事的人来说,便签和办公软件一样必不可少。每天的工作内容有哪些,看了便签才能知道。

职场人士对便签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便签软件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有的便签不但可以上传文字内容,还可以上传文件。那么便签里的文件在哪里找呢?

以Windows云便签为例子,文件上传并保存到云便签里之后,会自动上传到云端,完全不用通过便签数据的存储路径去找。如果想把便签里的文件保存到本地,可以点击文件图标,打开附件菜单,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了。

电脑的便签文件在哪里找

文件保存成功后,下载图标会变成一个文件夹的形状,点击该文件夹图标,就可以弹出文件存储页面,用户就可以在该页面看到自己下载的文件。

如果你只想下载某一条便签下的文件,可以按上述方法操作。如果你想批量保存云便签里的文件,可以右键单击分类标签,在弹出的菜单里选择导出数据,可以将云便签里的文字和附件内容批量导出到指定位置,用户根据自己选择的位置,找到便签存储路径。

云便签的功能非常全面,用户除了可以在便签分类里记录文字以及上传图片、声音、文件附件内容,还有时间轴、日历视图、待办列表、多端云同步等功能,帮助用户从多个维度缩短工作时间和提高工作质量。

电脑的便签文件在哪里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11.不平衡性思维模型(4)
  2. 2023:  ChatGPT 能做的49件事(0)
  3. 2023:  20个全球知名企业商业画布:包括苹果、特斯拉、迪士尼、可口可乐、谷歌、脸书等(0)
  4. 2021:  案例:0广告费线上日充值70万,连锁门店私域运营的方法论(0)
  5. 2021:  一文看懂活动运营(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0205.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2月10日
下一篇 2022年2月1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