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记事本如何导出到电脑?手机记事本导出到电脑的方法

现在手机记事非常普遍。手机记事灵活度较高,形式较为多样,但对于多设备人群而言,如果能把手机记事本上的内容随时导出到电脑中查看,或者实现手机电脑记事本共享就更完美了。那么手机记事本如何导出到电脑?

你可以通过第三方传输工具,将手机记事本的内容导出到电脑;也可以在手机上选择记事本中的内容,然后发送到你的电子邮件账户,并在电脑上登录相同的邮箱账号,查看并导出记事本内容。

当然了,如果你在手机上使用的记事本支持云同步功能,那么直接在电脑上登录相同的账号,就可以在电脑上访问手机记事本内容,比如敬业签就是这样的记事本。

便签

拥有手机电脑同步功能的敬业签记事本,更适合多设备人群使用,它可以在不同的端口(Windows/Web/Android/iOS/Mac/HarmonyOS),通过登录同一账号共享内容,即使换设备登录也不用再苦恼内容共享的问题。

便签

而在功能上,敬业签集记事、待办、提醒为一体,不仅能记录文字还能传文件、设提醒、列待办清单,拥有日历、时间轴备份、标记完成功能,适用于工作生活的多个场景。(图为手机端)

便签

对于想要尝试使用敬业签,但又想保留原来记事本内容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敬业签的web端,将旧内容整理成txt或是excel文件,通过“会员管理-数据导入”批量导入到敬业签。当然,你也可以将原有的内容逐条复制粘贴在敬业签,之后继续使用便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直播电商、短视频2022趋势分享(0)
  2. 2021:  巨量算数&抖音电商:2021年潮购人群洞察报告(0)
  3. 2021:  2021年WordPress市场份额突破40%(0)
  4. 2021:  618最后冲刺期!小红书品牌交易增长怎么做?(0)
  5. 2021:  快手5月电商战报:23位带货达人销售额破亿!快手严打山寨手机品牌!(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4863.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6月5日 下午3:55
下一篇 2023年6月5日 下午4:0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