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工作瓶颈:推荐5款电脑办公软件

1.华为WeLink

WeLink是华为云推出的企业智能工作平台,针对此次疫情,2020.1.25至2020.6.1期间,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免费提供1000账号及100方不限时长会议。

WeLink集成了通讯录、即时通信、邮箱、会议、保密通讯、云盘、直播等功能。并提供考勤、打卡、报销、审批等多项企业应用,是远程办公的全能型工具之一。

突破工作瓶颈:推荐5款电脑办公软件

2.SketchUp Free

为了在3D世界中获得第一个立足点,SketchUp很难出错,其免费版Sketchup Free是一个理想的起点。它提供了一个友好和宽容的介绍来建立3D的东西,通过简单绘制线条和形状,然后你可以推动和拉动将它们变成3D形式。

突破工作瓶颈:推荐5款电脑办公软件

3.iSlide

这是一款能让我们制作PPT更加简单方便的PPT插件。它不仅能帮我们快速优化PPT,像一键统一字体、一键布局图片、一键统一色彩等等。而且里面还有非常多PPT模板,我们可以直接套用修改,大大节省我们制作PPT的时间,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突破工作瓶颈:推荐5款电脑办公软件

4.SumatraPDF

轻量简洁的阅读器,速度很快。PDF、EPUB、MOBI、XPS、DjVu、CBZ、CBR、CHM 等格式支持超级全面,没啥特殊需求,单纯阅读的话,装这一个顶十个!各种阅读模式、多标签、目录也都有,而且现在最新版已经支持添加高亮批注了,必装!

突破工作瓶颈:推荐5款电脑办公软件

5.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微信空号检测软件,支持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码是否开通微信的检测。只需要将号码段导入云端,即可检测出其中开通微信的部分,让你精准定位客户。搜索燃精灵,推荐码填写1100即可开始使用。

突破工作瓶颈:推荐5款电脑办公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直播电商、短视频2022趋势分享(0)
  2. 2021:  巨量算数&抖音电商:2021年潮购人群洞察报告(0)
  3. 2021:  2021年WordPress市场份额突破40%(0)
  4. 2021:  618最后冲刺期!小红书品牌交易增长怎么做?(0)
  5. 2021:  快手5月电商战报:23位带货达人销售额破亿!快手严打山寨手机品牌!(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4862.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6月5日 下午3:53
下一篇 2023年6月5日 下午3:5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