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编写快速记事的绝佳方式 用桌面便签就可以

无论是在职场办公还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追求高效率,记事时也不例外。在手机和电脑桌面上编写记事的时候,自然越方便越好,而且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现在还能借助一些好用的记事软件来快速编辑记事。在桌面上编写快速记事的绝佳方式,推荐桌面便签敬业签。

云便签桌面便签支持在Windows电脑、安卓/鸿蒙手机和苹果手机上云同步安装使用,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它都可以实现快速编写记事。

桌面上编写快速记事的绝佳方式 用桌面便签就可以

在Windows电脑桌面上,云便签可开启连续新增模式,在新增一条便签或待办内容后仍会显示新增窗口,以便继续快速记事。而且这款便签支持快捷键操作,用户可按下默认的Ctrl+Alt+C一键打开新增窗口,快速添加文字、图片、声音及文件等内容;也可按下Ctrl+Alt+Q一键打开便签主界面,点击新增按钮快速添加便签记事;快捷键支持自定义更改。

桌面上编写快速记事的绝佳方式 用桌面便签就可以

而在手机桌面上,云便签用户可通过添加敬业签桌面小工具或小组件,来实现在桌面上编写快速记事。在安卓和鸿蒙手机桌面云便签小工具中,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可快速打开新增编辑框添加记事;苹果iOS用户还可以添加云便签新版快速新增小组件,来快速添加记事。

在桌面上使用云便签来添加记事,还可以享受到意外退出时自动保存、时间轴找回误删记录、快速搜索、设置时间提醒、查看提醒列表及日历等多种好用的功能服务。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天涯社区命运未卜:疑似彻底关闭(0)
  2. 2023:  销量破亿,董洁直播间凭何出圈?(0)
  3. 2023:  【必看】厨房/烹饪用具优质短视频长啥样?(0)
  4. 2023:  和你聊一聊私域增长的(无人化销售主张)(0)
  5. 2023:  从拼多多页面布局,看拼多多运营策略(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7203.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4月25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