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与待办任务管理结合的工具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每天写日记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写日记可以让我们记录下来每天发生的有意义的事情,让人生变得“有迹可循”。而也有一部分网友是每天都要提前记录待办事项,并且待办事项进行任务管理,不仅能够提高个人办事效率,还能够督促自己按时完成待办任务。

以前大家写日记或记录待办任务会选择使用纸质的记事本,但是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能够直接在手机上写日记、记录待办任务并设置提醒时间了。

因为以上功能的实现都是要依靠相应的应用的,所以就有不少网友问有没有一款日记与待办事项管理功能相结合的软件呢?这样我们就能够在这款工具中既随时写日记,又进行待办任务管理了。

日记与待办任务管理结合的工具

答案当然是有的,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待办事项管理便签,就是你的不二之选。首先云便签的便签分类中支持我们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文件附件等多格式内容来记事,这样我们就能够在创建一个专门的便签分类用来写日记了。并且它能满足我们通过多格式内容来记录的需求,让写日记变得更直观、便捷。

其次云便签的待办分类中支持我们逐条添加各种待办事项并设置提醒时间,这样我们就能够直接把每天生活和工作中的待办事项记录到这款软件中了。

而且我们还能够为每条待办设置提醒时间,无论是指定年月日、时分的单次定时提醒,还是每天、每月重复的重复提醒,都是可以设置的。这样我们到指定时间收到提醒后,就不会忘记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了。

日记与待办任务管理结合的工具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知名MCN公司企业手册--青藤文化(0)
  2. 2023:  干货《抖音创作全攻略》.pdf(0)
  3. 2023:  十分钟读懂《从0开始做运营2》(0)
  4. 2023:  用户流失预警和召回策略(0)
  5. 2021:  如何搭建属于你自己个人知识体系?(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113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下一篇 2022年6月1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