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非常好用的电脑软件,无法超越!

1.Quicklook

每次要查看文件都要点击唤醒相应的浏览器,打开关闭非常费时间。

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文件快速预览工具插件,点击文件再按住空格就可以快速预览,支持的格式广泛,包括图片、视频、pdf、压缩包、软件包等都可以预览。

5款非常好用的电脑软件,无法超越!

2.ZY-player

免费无广告全网影视资源播放器,聚合大量影视网站搜索接口,挖掘采集源影视资源,提供在线播放,支持第三方播放器播放。12个视频源,涵盖全网,还可以导出资源下载链接

5款非常好用的电脑软件,无法超越!

3.Deepl

Deepl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mac翻译软件,当然它也有网页版或者是其他操作系统的支持。内置多语言翻译,支持中文、英语、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等26种语言的互译。

5款非常好用的电脑软件,无法超越!

与其他翻译工具不同在于,deepl的翻译会少一些机翻的味道,更加贴近人类的真实语言,句子读起来也很通顺和易读,适合对翻译要求较高的小伙伴来使用。

4.Whiteboard

微软打造的一款免费白板工具,软件提供了超多触笔及辅助工具,支持手写或手动输入,并且,这白板工具,内置多款高效工作模板,免费支持多人远程协作,在windows电脑中,按下快捷键win+W就能下载!

5款非常好用的电脑软件,无法超越!

5.燃精灵

燃烧精灵是我目前见过的最方便的V销辅助工具。简单的操作可以解决许多问题。例如,当你遇到搜索朋友时,你会有一个空号。如果你不打开它,它会对时间和工作进度产生很大的影响,它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5款非常好用的电脑软件,无法超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企业如何搭建矩阵内容,才能真正实现目的?(0)
  2. 2023:  阿里云“通义千问”开源,可免费商用(0)
  3. 2021:  手机便签内容怎么分享到微博上?(0)
  4. 2021:  作为唯一拿下2020东京奥运会转播权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如何把握流量风口?(0)
  5. 2020:  bilibili:2020年品牌营销手册(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7818.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6日 上午11:53
下一篇 2022年8月6日 上午11:5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