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DDDD受益匪浅

1.Edge

Win10自带的浏览器,吹爆。特别喜欢的功能:搁置这些标签页。适合收藏和展开一系列相关的网页,办公效率直线上升,操作简单,信息页齐全。解决关闭网页后找起来不方便,不关闭又影响浏览器使用的问题。

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DDDD受益匪浅

2.Potplayer

它是之前KMPlayer作者姜龙喜先生(韩国)制作的一款视频播放软件,因为它占用内存超低、无广告、功能强大而受到人们的喜爱与追捧。拥有强大实力的它,它可以为我们提供实时字幕翻译、字幕匹配、视频转GIF、视频补帧、倍数播放等等功能,从中也可看出它的强大。

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DDDD受益匪浅

3.Dism++

绿色的优化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电脑使用久了,系统的垃圾和缓存也越来越多,所以很有必要对系统进行清理。这款软件空间回收、清理系统更新文件,支持热备份、热还原、启动选项管理,可以禁用不需要启动的选项。

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DDDD受益匪浅

4.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简直就是下载器中的大杀器,是一款拥有续传功能的下载工具,多线程下载,提升你的下载速度最多达5倍。续传功能可以让因为网络问题、计算机死机甚至无预警的停电导致只下载到一半的软件继续下载的功能,与浏览器搭配使用有着非常舒适的下载体验。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界面有点跟不上时代了,但谁让它这么好用呢~

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DDDD受益匪浅

5.燃精灵

燃精灵是我目前见过最得心应手的V销辅助工具了,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例如:碰到搜索好友时出现空号,未开通这种情况呢,是非常影响时间和工作进度的,而它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超级好用的电脑软件,DDDD受益匪浅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2条精华《什么是战略》(0)
  2. 2023:  视频号官方自曝算法,揭秘从0到1快速起量技巧(0)
  3. 2021:  淘宝天猫信用卡花呗费率从1%降至0.6%(0)
  4. 2021:  2 小时策划上线涨粉小万人,这一切还得从一个秃头医生说起(0)
  5. 2021:  算是最近的一些小收获(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6921.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28日 下午3:02
下一篇 2022年7月28日 下午3:0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