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宝藏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1. Pixso

Pixso是近年来新兴的一款综合设计平台,它的最大功能就是综合性强,结合了设计、协作、原型和交付等功能于一身,可以完成从设计到交付的所有功能。作为程序员,使用它的好处当然是可以自动获取标注!再也不用因为标注的事和UI设计“扯皮”了,而且通过链接交付也省去了我每次登录第三方平台获取最新文件信息的麻烦,只要打开链接,显示的都是最新版的内容。

这5款宝藏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2.WebStorm

WebStorm 是很多程序员一入行就在使用的JavaScript 开发工具,我从入行用到了现在,真的算是最强大的HTML5编辑器了。它的功能齐全,提供提供JavaScript、ECMAScript6和Flow等代码辅助功能,还可以帮助编写HTML、Sass和Stylus等代码,支持Node.js和主流框架。

这5款宝藏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3.Xmind

这款软件不同于其他思维导图类软件,它不属于某一平台的附属品,而是一款独立的思维工具,在任何平台和任何软件都能使用,还支持 Linux 系统。内置有 30 款不同的样式可以选择,同样有 30 多种样本图库可以参照,可以做清单、读书导图、时间轴、鱼骨图、SWOT 分析图以及个人简历等等。

这5款宝藏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4.ScreenSlice

如何在不购买其他显示器的前提下,体验多屏幕的绝佳使用感?ScreenSlice可以轻松帮你实现!这款超赞的屏幕分屏软件内置7种分屏模式,让我们可以自定义分屏布局以及分屏数量。主屏幕与分屏幕是独立工作,互不干扰。

这5款宝藏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5.燃精灵

燃精灵支持全球范围内所有手机号码的检测,所有手机号码是否注册过微信,只要放到这个系统里一筛就知道。

这5款宝藏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企业微信成私域运营必备工具,沉淀客户资产,抢占私域流量红利(0)
  2. 2021:  渠道推广工具拉开渠道推广新篇章(0)
  3. 2021:  优惠券怎么用,才能真正提高教培企业转化率?(0)
  4. 2021:  安全创业指南一:如何避免文字侵权(0)
  5. 2021:  腾讯大佬教我的工作方法(非常有效!)(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8309.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21日 下午4:59
下一篇 2023年3月21日 下午5:0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