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款无广告,超实用的电脑软件

1.Borderless Gaming

这款是一款可以让那些没有自带全屏按钮的软件或游戏强制全屏的工具。或者是某些不支持无边框的游戏,一旦你从全屏切回桌面,再切回去就会出现烦人的边框,用这款软件也能解决。

分享5款无广告,超实用的电脑软件

2.QrCodeIco

一款随心所欲制作二维码的软件,输入内容、上传LOGO,即可一键生成二维码。别人扫码后的结果,就是你输入的内容。

分享5款无广告,超实用的电脑软件

3.迅捷压缩

一款智能文件压缩软件,支持图片、视频、PDF、Word、PPT文件的压缩,并且能够做到无损压缩,压缩后的文件依然能够保持清晰。它还支持批量压缩,直接上传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就会自动上传,还有多种压缩模式可以选择,压缩完成之后会自动保存到指定的文件夹中。

分享5款无广告,超实用的电脑软件

4.Advanced Renamer

这是一款免费且快速的文件/文件夹批量重命名工具,个人版可以免费使用,你可以用它来快速批量修改文件/文件夹,如果操作错误允许撤销还原。

分享5款无广告,超实用的电脑软件

5.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可以使用于清洗数据的软件,微信检测,电脑里号码数据在没使用之前可以通过这个软件先筛选一次,避免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空号太多的尴尬。可适用于电话营销网络营销这一方面。

分享5款无广告,超实用的电脑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组织盘点手册.ppt(0)
  2. 2022:  前阿里总裁关明生:中小企业赢取江山的秘诀(PPT笔记)(0)
  3. 2022:  如何做好社群营销,实现会员高效转化?(0)
  4. 2022:  杜绝沦为亏钱的运营,零成本引爆利润,让老板掏钱涨薪的”四大原则”(1)
  5. 2022:  如何快速找达人?小红书KOL数据3步筛选(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4261.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14日 下午5:23
下一篇 2023年2月1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