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新人必备的电脑软件

1.优效日历
这是一款桌面日历软件,界面简洁,显示全面。
这个日历会显示节日、法定节假日加班、调休、抢票、排班等,适合我们在工作中使用,还可以定制桌面天气、桌面倒数日、桌面天气等。

5款新人必备的电脑软件

2.TreeSize
TreeSize是一款可视化硬盘分析软件,最大亮点是能够通过图形化的方式,一目了然的查看到哪个文件夹、文件占用了巨大的空间,从而做出下一步的删除或移动位置等处理。

5款新人必备的电脑软件

3.Autoruns
这是一款用来管理开机自启动的程序。众所周知流氓软件有多种方法可以开机自启动。autoruns把各种形式的开机自启动项目都汇总起来了,让流氓软件无处藏身。

5款新人必备的电脑软件

4.火萤酱
萤酱是一款小清新桌面快速启动软件。
它拥有高效文件搜索,快速启动软件两大特点,同时还包括了系统命令、软件卸载、计算器、翻译、快递查询、二维码生成、天气、数字大小写转换、颜色转换等众多小工具哦。用一个Ctrl键就能让你一键直达使用电脑中的各个部分!

5款新人必备的电脑软件

5.燃精灵
燃精灵检测助手
适用对象:做电销网销业务的你
推荐燃精灵这款软件可以说是做电销网销的福音,正常处于需要加微信去联系客户的经理人的你非常实用,任何电脑随时打开

5款新人必备的电脑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新消费健康食品品牌达人合作策略方案(0)
  2. 2023:  品牌在小红书市场营销存在的问题及对策(0)
  3. 2023:  S类策略服务模板(0)
  4. 2021:  3种常用数据分析方法(0)
  5. 2021:  2021微信私域运营实战指南(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6603.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1月5日 下午3:57
下一篇 2022年11月5日 下午3:5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