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噢~

1.Chrome

Chrome基于WebKit和Mozilla等开放源码的浏览器所编写,目前已经成为事实上的业界标准,Chrome不仅可以让您更快速、轻松、安全地使用网络,而且设计超级简洁,另外开创性的设计出了浏览器插件,使得软件开发者为用户提供了无数优秀的插件,显著提升上网效率。

强烈推荐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噢~

2.火绒安全软件

用过之后,被吹爆的电脑安全软件,火绒安全软件的特定就是“不流氓”,软件的页面也非常的干净!没有任何的广告!

启动项管理、断网修复、流量监测、文件粉碎、垃圾清理等等而且它能够帮你拦截很多弹窗和广告~再也不用为弹窗而烦恼了!

强烈推荐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噢~

3.Bandicam

它使用起来比较简单方便,可以直接操作,没有什么复杂的界面。但它的功能却非常强大,可以录制视频,可以录制游戏摄像头,也可以进行画面高级截图,录制的质量非常高,体积也不大,很适合视频爱好者。

强烈推荐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噢~

4.iSlide

iSlide这款插件你可以轻易地制作出科幻版的PPT页面。它继承了大量的、丰富的功能,并且布局非常人性化,你不必担心找一个功能还耗费很久的时间。

强烈推荐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噢~

5.燃精灵

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都可以批量检测是否开通微信,检测速度极快,操作简单,搜索燃精灵即可注册使用,注册推荐码是1100。

强烈推荐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7000字】从 0-1 构建指标体系(0)
  2. 2021:  阿里、腾讯、字节、京东、美团、百度......薪资职级大比拼(0)
  3. 2020:  运营人2020跳槽指南(0)
  4. 2018:  想入行社区运营,你至少需要知道这5点(0)
  5. 2018:  在职场上,性别真的那么重要吗?(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1756.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4日 上午11:05
下一篇 2023年2月4日 上午11:1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