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赞不绝口的电脑软件 建议收藏

1.山海鲸可视化

这是一款数据可视化大屏编辑软件,内置自研三维渲染引擎,支持自定义组件和二次开发,是目前操作最简单易上手的数据可视化大屏软件。软件内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源格式和各种类型的可视化组件。它是一套谁用谁会的数字孪生开发工具,就算是没有技术基础的用户也只需通过简单的点击拖拽操作,就能轻松搭建高级、炫酷的数字孪生大屏。

5款赞不绝口的电脑软件 建议收藏

2.HoneyView

是一款轻量级图像播放器,可快速浏览图片,优化后能快速对图片进行缩放和滤镜处理,支持流行的图像格式JPG,PNG,GIF等

5款赞不绝口的电脑软件 建议收藏

3.小黄条

它的体积非常小,颜值却很高,大小只有2M多,下载之后免安装使用。它是一款桌面的便利贴工具,设计风格很简洁,我们可以每天在上面记录或者标注待办事项,把工作安排的明明白白,一抬头就能看见,再也不怕遗漏什么了,而且字体颜色和风格都可以自行设置,能够提升桌面颜值。

5款赞不绝口的电脑软件 建议收藏

4.Vivaldi

Vivaldi的优点在于它支持定制任何界面,能完全适应你自己的习惯。如地址栏的位置、页面标签、背景、手势、快捷键、工具栏面板等。不说它最强大,但它一定最迎合你的个人习惯。

5款赞不绝口的电脑软件 建议收藏

5.燃精灵

燃精灵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它可以按地区或者自定义的方式生成号码段,同时过滤掉号码段中没有开通微信的部分,提升加人效率。不止如此,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码,都支持检测,可以说是外贸必备的工具。

5款赞不绝口的电脑软件 建议收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职业成长的S型曲线?(0)
  2. 2022:  怎样研究一个行业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0)
  3. 2022:  如何引爆社群互动,分享几个高互动热群小游戏(0)
  4. 2022:  应用:构建增长模型,让增长不再盲目(0)
  5. 2022:  B端产品运营:获客渠道和方法(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5291.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23日 下午2:16
下一篇 2023年2月23日 下午5:3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