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

1.Krita

手绘神器Krita的主要卖点是免费!作为一款免费软件,它具有相当丰富的自定义笔刷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笔刷,更灵活的作画,对于手绘画手更加友好,这一点iPad软件——procreate的笔刷设置就和它很像。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

2.百惠送货单

常用的效率型办公软件如开单打印软件、进销存管理系统,这类型的软件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百惠送货单管理系统、市面上非常流行而且简单好用的送货单打印软件,软件适用于小型企业或个人及个体户用于送货单管理。百惠商贸通进销存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便、且具有 超强的个性化能力,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殊要求。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

3.RawTherapee

RawTherapee使用户能够纠正失真,提升色彩,恢复细节等等,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对照片进行调整,直到他们看到他们想要的样子。这款免费的开源软件还允许批量处理图像,从而加快工作流程。还可以将图像发送到其他软件,例如GIMP。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

4.Aerial

Mac 上一款绝美的动态屏保 Aerial,汇聚了多款来自苹果 Apple TV 的动态屏保,由于这些屏保是苹果官方为 Apple TV 电视准备的,电视的屏幕尺寸一般都比电脑显示器大出许多,因此换到 Mac 电脑上使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

5.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微信检测软件,它可以在云端进行微信空号检测,只需要把国内外的号码数据以TXT文本上传至平台,等待检测结果就行。在搜索引擎上搜索燃精灵,注册推荐码填1100就可以使用了。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商业模式画布方法论(0)
  2. 2022:  麦肯锡的思考方式和沟通法则(40P)(0)
  3. 2021:  22岁的携程再“启程”,OTA的故事仍年轻(0)
  4. 2021:  2021小红书活跃用户画像趋势报告解读(0)
  5. 2021:  《金字塔原理》:结构化思维(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1189.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22日
下一篇 2023年4月2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