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如何用待办清单扭转乾坤?

相信在职场上工作的很多上班族都知道工作计划的重要性,并且自己在每年的第一个月、每个月的第一天都会列出年度计划、月度计划,但是在具体执行的过程中就逐渐忘记了。等到一个计划的周期结束,才发现自己连一半的计划都没有完成。这样想要在工作中取得进步、升职加薪是很难的。

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在每天工作之前列出今日待办清单,并且对清单内容进行合理规划,可以有效督促我们按时完成工作任务。那么我们如何用待办清单来扭转乾坤,督促自己提高工作效率呢?大家可以借助一款支持记录每天的工作待办清单,并且能够设置定时提醒的手机待办——敬业签,来帮助自己进行待办事项的高效管理。

职场上如何用待办清单扭转乾坤?

当我们在云便签中创建了工作待办分类后,就能够在待办分类中逐条添加每天的工作待办事项记录了,列出一天的待办清单后,就能够对今天的工作任务有个大致的了解。接着很重要的一步就是对待办事项进行规划,没有合理的时间规划,待办清单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大家可以根据每条待办的轻重缓急程度来规划其完成的优先级,优先完成一些比较重要的工作任务。

为每条待办事项备注好执行的起止时间后,还需要为其设置对应的提醒时间,这样才能够督促我们按时完成对应的待办事项。我们不仅能够为待办事项设置单次定时提醒,还能够设置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能够满足用户设置多种格式提醒的需求。

职场上如何用待办清单扭转乾坤?

并且设置了提醒时间的待办事项,还能够在提醒事项列表中按照“超时、今天、明天、未来”的顺序显示,方便我们按照提醒时间顺序查看、管理待办事项。

而大家还能够快速标记完成已经完成的待办事项,当完成效果为默认横线划掉或隐藏划线时,标记完成的待办会自动在下方的完成列表中显示,方便我们进行工作总结。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美国地区TikTok直播电商SOP(0)
  2. 2023:  小米手机笔记删除内容怎么恢复过来?(0)
  3. 2023:  秒验丨 REST API:手机号码置换接口(0)
  4. 2023:  数据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指导小红书营销(0)
  5. 2023:  适合手机记事好用的便签软件是什么?(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4768.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1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