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办事项在哪里设置

待办事项顾名思义,就是等待办理的事项。每当我们比较忙的时候,总会忘记一些事情,如果我们将这些易忘的待处理事项记录下来,并设置提醒时间,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心做前面的事情,后面的事情等待提醒的时候再去做。

待办事项在哪里设置呢?敬业签待办分类可以记录待办事项,任务提醒清单记录到待办分类里,不但可以让我们明确当天的任务,还可以督促我们及时按照时间表来完成任务。操作方式如下:

1:点击“待办”,然后点击+。

待办事项在哪里设置

2:输入框里输入文本内容后,点击闹钟图标。

待办事项

3:点击“自定义”。

待办

4:设置好提醒日期、时间、重复规律(可不选)、重要事项间隔(可不开启)后,依次点击完成、保存,就可以将这条待办添加到内容列表中了。

敬业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0:  √ 如何快速制作竖屏思维导图(0)
  2. 2020:  市值蒸发300亿,影视行业如何渡劫 | DT数说(0)
  3. 2019:  我们说运营,到底是在说运营什么?(1)
  4. 2019:  连咖啡:裂变我也玩,但我和拼多多不一样(0)
  5. 2019:  思维导图模板六顶思考帽子分析问题(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475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20日
下一篇 2023年2月2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