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记很多东西又可以随时查看的便签

很多人都有记录的习惯,以前在手机电脑还没普及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是用纸笔来记录,时间长了笔记本越积越多,不仅不便于保存和携带,有时候想找某个时期记录的文字也很麻烦。所以,现在很多人都转为用便签软件来记。

如果你有很多东西要记,可以使用敬业签。因为它不仅记录文字的容量大,而且还有其他丰富的记事形式,更重要的是它有多端(Windows/Web/Android/iOS/Mac/HarmonyOS)同步功能,就能实现随时随地不同设备查看的需求。

你可以创建一个或多个便签分类,然后在该分类中记东西。云便签的每个便签分类能创建500条内容,每条便签又能容纳多达3000字并支持上传图片、音频、文件附件。在你编辑的时候,软件还会在编辑框的右下角自动统计字数,特别方便。

能记很多东西又可以随时查看的便签

使用电子设备记东西,最怕正打着字突然关机了、闪退了或者出现其他意外情况导致文字丢失,但是用敬业签就没这个顾虑了。在Windows、苹果、安卓手机端,均具备自动保存功能,如果遇意外退出新增内容不丢失,还会有红色的标记提示,用户根据标识进行找回即可。

能记很多东西又可以随时查看的便签

此外,当你想要查找某条内容,则可以通过“历史模糊搜索功能”。以win电脑端为例,在左下角找到放大镜按钮,将范围选为“历史”,输入相关关键词或关键字,搜索结果中会包含精准匹配和模糊查询两种类型的便签记录,非常便捷。

能记很多东西又可以随时查看的便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在B站一年内涨粉百万、流量狂飙3倍,三步营销跻身“必玩游戏”行列(0)
  2. 2023:  怎么在电脑上查看手机备忘录文件(0)
  3. 2023:  手机备忘录推荐 手机备忘录app哪个好用(0)
  4. 2023:  主播收入增长447%,近期视频号变现动作不断,创作者的机会在哪?(0)
  5. 2023:  从2022年B站爆款商单数据中,我们能分析出什么?(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6531.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4月2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