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忘记刚才的事情怎么办?怎么用便签提醒自己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每个人要处理的事情是越来越多了,就算是非常聪明的人也会有百密一疏的可能。在人们的生活中,忘事是一件很平常的现象,无论一个人的年龄大小,学历高低,都曾出现过忘事的情况。有的人忘事比较严重,刚才交代给自己的事情,一转脸就忘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快用这款便签来拯救你吧!

云便签跟传统的便签软件相比,提醒功能显得非常出色。根据不同的情况,云便签可选的提醒功能也不一样,平时用的较多的有单次定时提醒、按照天/周/月/季度/年的规则重复提醒、还有重要事项提醒等。

我以前也曾经发生过领导交给我的事,我一转脸就给忘了的情况,但是用了云便签之后,这种低级错误就没有再犯过了。我会把领导交给我的事情,设置重要事项提醒,如果你也经常忘记近期才发生的事情,并且这个事情需要你牢记的话,使用重要事项提醒再适合不过了。

经常忘记刚才的事情怎么办?怎么用便签提醒自己

如果刚刚发生了比较重要事情,设置了重要事项提醒之后,会有间隔提醒的效果,当手动对其执行标记完成、删除或清除时间等操作时,间隔提醒的效果就会停止。云便签重要事项提醒的默认提醒间隔为30分钟、1小时、4小时,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重要提醒的间隔时间是可以调整的。

经常忘记刚才的事情怎么办?怎么用便签提醒自己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64个策划思维模型合集(0)
  2. 2023:  从零开始组建增长团队(0)
  3. 2023:  美依礼芽人气高涨!品牌如何借力二次元?小红书数据揭谜底(0)
  4. 2023:  宠物行业 | 活动落地页设计指南基础版(0)
  5. 2023:  新浪微博“私信留言收费”:私域引流危险了(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1960.html

(1)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6月22日 下午6:09
下一篇 2021年6月2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