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上课提醒用便签怎么设置呢?

又是一年开学季,无论是对于老师来说,还是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要开启下一段的学习生涯了。有很多老师都不是只教授某一个班级的,而是同时为好几个班授课,所以为了在准确的时间给相对应的班级上课,这时候就需要使用一款教师上课提醒小助手工具了。

那么哪款手机软件支持自定义设置教师上课提醒,并且能够准时通知老师去上课呢?其实多功能记事、提醒云便签就能够满足设置上课提醒的需求。因为云便签不仅支持我们添加文字、图片、录音等内容来记事,还支持我们添加待办事项并设置提醒,例如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

教师上课提醒用便签怎么设置呢?

这样教师们就可以在云便签上创建一个上课提醒的分类,记录每天的几点到几点授课班级,并设置好相应的提醒时间,收到提醒后,就不用担心自己忘记授课时间和班级了。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因为很多课程都是按周重复的,每周的课表也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还可以在设置提醒时间时,点击重复提醒,选择每1周的周几重复,这样就能享受一次设置,每周固定时间重复提醒了。

此外到设置的提醒时间后,我们不仅能够通过云便签的铃声和弹窗接收提醒,还可以在绑定微信、钉钉提醒,还可以在手动开通日历(安卓端)等方式的提醒后,通过以上多种方式来同步提醒我们,这样就不容易忘记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了。

教师上课提醒用便签怎么设置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中秋节国潮主题(月夜观潮奇妙游)活动策划方案(0)
  2. 2023:  每日黑巧私域电商营销方案(0)
  3. 2023:  2023薪酬指南(内涵稀缺行业薪资涨幅)(0)
  4. 2023:  风险警示:使用某老牌统计公司的代码后网站疑似被挂马?(0)
  5. 2023:  励志一生网站(lz13.cn)拟40万出售(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8331.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9月13日 上午11:08
下一篇 2021年9月13日 上午11:1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