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除夕倒计时 距离2022年除夕还有多少天用便签计算

随着2022年的元旦小长假结束,大家逐渐回归正常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中,于是有不少人就开始期待下个国家法定节假日,这就是农历的2022年春节。那么春节的放假时间安排是怎么样的呢?根据相关通知来看,2022年的春节放假时间是1月31日至2月6日共7天,其中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为调休时间,需要正常工作上班。

在春节七天长假的第一天假期1月31日并不是大年初一,而是腊月除夕,除夕自古就有祭祖、守岁、团圆饭、贴年红、挂灯笼等习俗,所以很多人在这一天也是比较忙碌的。为了能够更好的准备过年,有不少网友都想要知道每天距离除夕倒计时的天数。

不过每天都计算距离2022年除夕还有多少天的话,是比较麻烦的,所以大家可以使用一款支持实时计算倒计时天数的手机软件,而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便签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能够设置显示提醒事项的倒计时天数。

我们除了能够在云便签中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文件附件等内容记事外,还能够为每条便签设置待办事项提醒时间,无论是单次的定时提醒,还是按天、星期、月、季度、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公历农历提醒、预设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所以我们可以添加一条除夕提醒的便签,并且把提醒时间设置出除夕当天,这样到指定时间就能够收到提醒了。

距离除夕倒计时 距离2022年除夕还有多少天用便签计算

并且当我们在云便签内容主页面点击个人头像或向右滑动页面,在左侧菜单中依次点击“我的”-“通用设置”-“显示条目时间”-“显示剩余到期时间”按钮后,就能够看到设置了提醒时间的便签上都会实时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提醒时间的剩余倒计时天数,这样就能够每天查看距离除夕的倒计时天数了。

距离除夕倒计时 距离2022年除夕还有多少天用便签计算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0:  十条精进原则-美团(0)
  2. 2020:  互联网大厂职级薪酬2020版新鲜出炉!含阿里、腾讯、字节跳动、滴滴……(0)
  3. 2019:  “为什么要做运营”(0)
  4. 2018:  运营之光读后感--价值本质回归,杠杆思维(0)
  5. 2018:  2018运营新理解,产品价值和用户反馈的连接者(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618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2月14日 上午10:43
下一篇 2021年12月14日 上午10: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