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情总是拖拖拉拉怎么办?用一款便签督促你立刻去做

相信每个人身上都有惰性,但是有的人能够很好的克服惰性,所以成为了执行力比较强的人;但是有的人不能够克服惰性,所以从小到大做事情总是拖拖拉拉的,例如小时候写作业拖拖拉拉,总是在快开学才能够完成作业;长大后工作拖拖拉拉,总是在领导催的时候才去完成……

目前有不少网友已经意识到拖延症的负面影响了,但是不知道做事情总是拖拖拉拉怎么办,应该怎么改善这种情况。其实很简单,对于拖延症的最好解决方法就是立刻去做,而提前列出工作计划,并且规划好每项计划执行的时间,就能够督促我们按时完成计划。此外还需要使用一款支持准时提醒的软件来督促我们,而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手机便签就是不错的选择。

做事情总是拖拖拉拉怎么办?用一款便签督促你立刻去做

首先我们能够在云便签的便签分类中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文件附件等多格式内容来记事,这样我们就能够把各种常用工作内容添加到便签中记录了。其次其待办分类中支持用户添加各种工作待办事项,并设置提醒时间,这样我们就能够把每天的待办工作计划添加到待办分类中。

接着还能够为每项待办计划安排完成的时间段,规划好一天的工作计划后,还可以为每项工作计划设置提醒时间。这样到指定时间后,云便签就能够通过铃声、弹窗、震动以及第三方的微信、钉钉、短信、手机系统日历等方式提醒我们了,督促我们立刻去完成对应的工作计划,不拖延。

做事情总是拖拖拉拉怎么办?用一款便签督促你立刻去做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备忘录正在编辑手机关机了怎么将内容找回(0)
  2. 2023:  百度内测AI搜索框了,全员免费使用(0)
  3. 2023:  客服回复话术(0)
  4. 2023:  这三点没走好,企业新媒体矩阵很难走长远(0)
  5. 2023:  618淘天集团三大改动,我们该怎么做(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8785.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5月11日
下一篇 2022年5月1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