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签和纸质便利贴一样吗 哪款更适合上班族办公使用

说起“便利贴”肯定很多人都不陌生。在工作或者学习的时候,如果害怕自己记不住某些重要的信息,就习惯随手撕一张便利贴写下来,然后把它贴在桌子上醒目的位置,方便自己随时查看,防止遗忘。

但现在,很多人都有了环保意识,平时办公也要做到节约纸张,所以选择放弃使用纸质便利贴了。但是工作中总是免不了要记一些东西,如果不用便利贴来记的话,还能用什么呢?

便签是很好的选择,而且在功能上它比便利贴更胜一筹,也可以“贴”在电脑桌面上随时记录和查看,而且还更加环保、内容形式更加丰富。

便签

而我说的这个能贴在电脑桌面上的便签就是敬业签。以Windows电脑端为例,如果你想固定在桌面上以便记事,就可以通过点击主页面左上角的:头像-基本设置-桌面嵌入,即可将它固定在电脑桌面上,勾选“禁止移动窗体”就可以固定在桌面的某个位置。而默认情况下,它是可以贴顶部隐藏,如QQ对话框页面一样。

便签

它的记录方式是比较多样化的,便签分类下支持文字记录、上传图片、声音、视频等文件,比起单纯的文字来说,内容更加立体、更加详细。

便签

还可以列待办清单,记录日常工作、紧急工作或者一些临时事项等,能对事项打钩标记完成,对工作进度做到心里有数;还能给待办事项设置提醒,特别适合记性不好的人。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用户运营从AARRR模型开始(理论模型)(0)
  2. 2022:  微信及WECHAT的月活跃帐户12.9亿(0)
  3. 2022:  四年了,我的运营群依然活跃...(0)
  4. 2022:  每周资讯:快手再次处置恶意营销相关违规账号321个(0)
  5. 2022: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的是什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向是什么)(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3495.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18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1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