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便签中添加计划提醒事项?

张佳之前使用的是苹果手机,现在换成安卓小米手机使用了,她表示苹果手机上有提醒事项APP可以使用,能够在工作中不断定时提醒自己待办的工作计划,还是非常实用的。但是安卓手机上不知道有哪些比较好用的提醒事项,于是我就向她介绍了一款支持在安卓手机上添加各种工作计划、待办事项并设置提醒的备忘云便签

怎么在便签中添加计划提醒事项?

首先因为云便签是支持我们创建不同的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内容来记事的,所以我们可以把生活、学习、工作中的各种待办计划逐条添加到便签中记录下来。此外这款便签还支持我们为每条便签设置提醒时间,除了可以设置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定时提醒,按天、星期、月、季度、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外,还可以设置便捷的预设提醒日期和预设提醒时间。

并且所有设置了提醒的便签都是可以根据提醒时间的先后,按照超时、今天、明天、未来的顺序在时间管理列表中显示的,这样更加方便我们统一查看和管理每日的计划。需要说明的是,到指定时间后我们不仅可以通过敬业签的铃声和弹窗收到提醒,还可以在绑定微信、钉钉提醒,开启日历(安卓端)等方式的提醒后,通过以上多种方式来同步提醒我们待办计划。

怎么在便签中添加计划提醒事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B站付费视频使up主掉粉过万(0)
  2. 2022:  分析近期的热门笔记,我们发现了小红书的爆款秘诀(0)
  3. 2022:  图文教程:免费申请制作一个微信小程序的2种方法(0)
  4. 2022:  30天点赞量破100万,视频号近期的创作趋势是什么?(0)
  5. 2022:  小红书数据查询 | 如何使用关键词布局,增加笔记曝光(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203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6月24日
下一篇 2021年6月2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