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是怎么用便签做时间管理的?

在工作中,时间和效率是紧密相关的,在相同的工作时间下,提高效率后就可以完成更多的工作任务;而降低效率,则会减少工作量。那么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呢?其实对时间进行合理的运用与管理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么高效人士在工作中是怎么做时间管理的呢?下面我们就结合一款很多上班族在使用的办公云便签,来介绍一下通过时间管理来提高效率的方法。首先需要说明的是,云便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便签不仅支持我们在安卓和苹果手机端使用,还支持我们在电脑桌面端、网页端使用,并且便签数据内容在同一账号中是多端同步的,所以我们可以随时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使用便签。

接下来说说云便签的记事功能,因为它是支持创建不同的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内容来记事的,所以我们就可以在便签中逐条记录每天的工作任务,并且根据每项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程度来安排时完成工作的起止时间,将工作时间与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组合安排。

此外云便签还支持为每条便签设置提醒时间,例如自定义年月日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所以我们就可以为每项工作任务设置提醒时间,到时候收到提醒就可以督促自己按时去完成了,增加我们的目标感,同时也可以提高办事效率。

此外所有设置了提醒的工作任务,都是可以根据便签提醒时间的先后,在时间管理列表中按照超时、今天、明天、未来的顺序显示的,方便我们统一查看和管理工作日程。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直播怎么复盘?抖音电商直播复盘流程是什么?(0)
  2. 2023:  【电商干货】抖音运营的八大技巧-新手期请仔细阅读并收藏(0)
  3. 2023:  抖音直播带货,直播间流量分配的底层逻辑(0)
  4. 2023:  苹果iPhone手机简单好用的便签app有哪些(0)
  5. 2023:  腾讯回应“互选广告违规封号”:系统误判,已撤销处罚(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294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7月7日 上午9:51
下一篇 2021年7月7日 上午11:4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