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式更名为“Meta”,专注元宇宙业务

元宇宙概念近期在国内外大火,扎克伯格甚至认为其代表着下一个互联网时代。据悉,今年5月,脸书就表态称要在5年内转型成为一家元宇宙公司。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10月28日,马克·扎克伯格宣布正式将公司更名为“Meta”。据了解,Facebook的新名称不会影响公司使用或共享数据的方式,公司结构不会发生变化,社交媒体服务也将保留脸书的名字,但是其股票将从12月1日开始使用新的代码“MVRS”。

Facebook正式更名为“Meta”,专注元宇宙业务 元宇宙 Facebook 微新闻 第1张

元宇宙概念近期在国内外大火,扎克伯格甚至认为其代表着下一个互联网时代。据悉,今年5月,脸书就表态称要在5年内转型成为一家元宇宙公司。近日,Facebook计划在欧盟国家招聘一万名员工,从事“元宇宙”研发。

在将Facebook改名为Meta后,这家公司开启了第一笔并购:VR健身应用《Supernatural》背后的工作室Within。

扩展阅读:所谓“元宇宙”,指的是一个可能实现的非常先进的数字世界,让人们可以使用不同的设备在虚拟环境中移动和交流(万物皆虚拟)。自从今年这一概念火了之后,国内外不少资本、巨头、创业公司纷纷行动,尝试入局和元宇宙相关的领域。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详解5W2H分析法(0)
  2. 2023:  大公司病(人间真实)(0)
  3. 2023:  【小红盟】小红书×京东标记好内容-招商手册(0)
  4. 2023:  【太平鸟】2023小红书灵感+科学种草方案【服装品牌】(0)
  5. 2023:  「弯|月」中秋招商企划【APP】【运营策划】(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63216.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3日 上午10:20
下一篇 2021年11月3日 上午10:2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