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四点,你就是核心员工

职场中既需要低头拉车,更需要抬头看路,很多人以为在职场中只要勤勤恳恳拉车就可以,但他们却不知道拉车也要为上司老车,而不是为公司拉车,这就是很多人非常辛苦,但是依然得不到提拔,得不到上司的信任所在,具体来说要想得到上司的信任,必须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必须要早请示晚汇报。

无论是官场还是职场,很多人以为只要在职场中做得多、做的好,做出了成绩自然就能够加薪升职,如果你真的相信晋升真的是靠制度或政绩决定的,那就说明你太天真了,因为你光做不会说,那就白干了,你会做不会说等于零,你会说不会做这就是吹牛皮,要知道职场中说与做是两回事,只有会说能做这才是王道。

二,必须要展现你的稳定。

职场中要想获得领导的信任,必须要展现你的稳定性,就是你通过你的语言或者是行动向领导表明你在职场中会做很长的一段时间,这样领导才会一步一步的培养你,提拔你。如果说你没有向你的上司交一个底,他一定会对你留一手防止你突然离职,对公司造成一定的损失。

三,必须要展现你的谨慎。

职场中做任何工作都需要谨慎小心,由其是领导吩咐工作的时候,你要和领导确认三件事情,首先是确定领导的标准是什么,其次确认领导想要的结果是什么,第三是就是在做的过程当中必须要积极回报,这样领导才知道任务的进展情况,只要你按照这种方法领导就会觉得你比较稳妥值得信任。

四,必须要读懂领导眼色。

职场中不仅需要听懂领导嘴上说的话,更要读懂领导领导的眼色,很所时候你需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预防工作,这样就会给领导留下中流砥柱的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起来的这种信任就非常牢固,对于这种类型的员工,领导也离不开,只要领导晋升肯定会带在身边。

职场中很多人以为埋头苦干就可以晋升,其实你要知道只要你埋头,领导就看不见你了,因为你离领导太远了,领导不了解你的能力、不了解你的忠心,用起来不放心,所以即使有机会领导也不会提拔你,所以要想在职场中出人头地就不能太过于理想主义,就必须低头拉车抬头看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如何做好拼多多运营(0)
  2. 2023:  因开发ChatGPT应用被约谈(0)
  3. 2023:  快手1月累计清理违规短视频超18万条,运营者需要注意什么?(0)
  4. 2023:  抖音直播数据实时监控下如何分析直播间数据?(0)
  5. 2023:  ChatGPT限制中国用户注册使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12669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8年2月23日
下一篇 2018年2月2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