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企业微信实现社群运营自动化?

做过社群运营的朋友想必都经历过这种情况:建立一个社群后,打广告、发无关内容等行为屡禁不止,于是面临着不能及时踢人,又会对其他群成员产生骚扰的情况。如何利用企业微信实现社群运营自动化?

做过社群运营的朋友想必都经历过这种情况:建立一个社群后,打广告、发无关内容等行为屡禁不止,于是面临着不能及时踢人,又会对其他群成员产生骚扰的情况。如何利用企业微信实现社群运营自动化?

官网咨询获取具体行业社群运营自动化方案 

企业微信3.0已成为企业沉淀用户的最终平台(私域流量池) 用户关注服务号,成为的是粉丝; 用户添加员工企业微信好友,成为的是客户。 企业通过企业微信向意向客户提供售前咨询、在线交易和售后服务,实现的是拉新、管理、转化和复购。

一、企业微信自带活码群系统

群活码功能可以适用于群裂变上,可以解决群满后自动切换下一个群,而且二维码不过期。这样就不会出现微信个人号那样群满员之后,需要换个新群,但是粉丝无法在扫描之前的推广码进群了,白白流失了粉丝。

二、企业微信入群欢迎语

当有粉丝进群时,必不可少的就是欢迎语了,欢迎语可以拉近我们和粉丝之间的距离,让粉丝觉得这个群是有温度的。企业微信也是可以在后台设置入群欢迎语的,而且入群欢迎语可以添加图片、网页、小程序。

三、防骚扰(发广告自动踢人)

管理员可以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的【客户联系】-【安全管控】-【防骚扰】中,配置社群发那些广告行为会被踢出群,然后列为黑名单,永久加不进群。

四、自动回复

管理员在后头配置规则后,客户在群里@小助理或服务人员提问,小助理将根据关键词自动发送消息内容,只要是一个企业内的所有群都通用。

五、群成员去重

做社群裂变活动的时候,企业微信提供了群成员去重,可选择多个客户群,筛选出其中重复的群客户,并可将他们从重复的客户群中移出。

六、群发消息到企业的客户群

企业微信后台自带群发功能,设置好群发的消息内容,比如文字+图片\链接\小程序\视频等群发所有企业微信群。

以上是企业微信对于社群运营的基础操作,官网咨询获取具体行业社群运营自动化方案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小红书运营从入门到精通(0)
  2. 2022:  你不容错过的极简市场营销(0)
  3. 2019:  ​产品运营从0到1:如何获取种子用户(实操篇下)(0)
  4. 2018:  社群邦:活动运营简要解析(了解活动运营套路看这篇就够了)(1)
  5. 2018:  啃完两周课程后,我对“运营”有了新的想法(0)

本文由1508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255843.html

(0)
15081508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8月16日 上午11:16
下一篇 2021年8月16日 上午11:2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