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行业药店如何通过企业微信打造私域流量池?

后疫情时代,企业面临的一个新的课题就是如何获取线上流量,尤其是药店药企……

后疫情时代,企业面临的一个新的课题就是如何获取线上流量,尤其药店药企……

更多行业方案,关注企业微信服务商比高科技官网了解 bigaokeji.cn

通过自营线上渠道引进来的流量,如果能够长期留住,便能够沉淀为品牌自有资产,最终成为可以不流外人田的肥水。

换句话说,私域流量是自主拥有的线上流量。企业不但可以利用私域流量实现自由控制、随时触达,并且还能够引导消费者再次消费。

任何一个企业,只有在私域流量运营上做得足够出色,才有可能真正将流量沉淀成为品牌自有顾客资产。

02 企业如何建立私域流量呢?哪个平台活动获得私域流量成本最低呢?答案显而易见,就是企业微信。

淘宝‬注册用户7多亿,日活跃‬用户3亿左右

抖音注册用户5多亿,日活跃‬用户1.5+亿

快手注册用户7亿多‬,日活跃‬用户1+亿

微信注册用户12个多亿,日活跃用户超11亿

微信用户高达11亿。因而拥有巨大用户量优势的企业微信和微信直播,变成了互联网私域流量的新风口。

企业微信直播的进场虽然有些晚,但微信高活跃的10亿用户,对于垂直度、精准性高的粉丝的公众号、公司和个人而言,微信直播是一个新的风口和机会;这样,微信直播账号即使粉丝规模不大,但因为足够垂直、足够精准,用户粘性也往往比较大,所以带货效果非常好。

03 为什么说企业微信直播更有利于企业建立私域流量呢?

1. 一个企业微信号最高能加25万客户

企业连接微信功能升级:单个成员的客户数上限可以超过5000人,管理员审批通过后提升。

2. 每周群发一次消息,所有客户都可以接收到

每个客户每个自然日最多能接收来自一名成员的一条群发消息,每个自然周最多接收来自同一企业的管理员或业务负责人的一条群发消息。

3. 迅速搭建品牌流量池

“让微信回归生活,营销交给企业微信”,基于这一生态理念,这样,我们不太熟知的企业微信便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尤其是我们中小微个体,更应该主动的拥抱企业微信;近期持续更迭的4大营销功能客户联系、客户群、客户朋友圈、企业微信直播实现多窗口激活用户,推动忠实用户持续转化。2020年企业微信已成为我们企业新的营销方向。

由此可见,在社群(包括个人号和微信群)营销上:企业微信具备天然的优势,是企业开发私域流量池不可或缺的工具。

04 企业微信的变现能力

归根到底,我们企业开发私域流量的目的就是为了变现,而企业微信除了能有效建立私域流量外,还能帮助企业获得最大化的成交机会。

企业微信便实现了对内加快办公信息流转,对外强化与客户的连接,帮助商家实现B端与C端,即企业与客户的连接,让企业提供线上服务的方式更加可信任、可持续。

而且相比其他方式,企业通过企业微信触达用户的门槛大大降低,同时与用户的沟通路径明显缩短,沟通效率明显提高。

更多行业方案,关注企业微信服务商比高科技官网了解 bigaokeji.cn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运营技能知识地图(0)
  2. 2022:  读书笔记 | 《市场营销学》(0)
  3. 2022:  2022男男女女约会报告(0)
  4. 2022:  小红书品牌长效曝光:互动增幅267%的方法(0)
  5. 2022:  警务大V大漠叔叔从公安离职(0)

本文由1508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6230.html

(0)
15081508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0月6日 上午11:39
下一篇 2021年10月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