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安卓手机中找到带闹钟提醒的便签?

目前国产的小米、OPPO、vivo等品牌的手机使用的都是安卓系统,所以也被称为安卓手机,国内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群体还是非常庞大的,所以有不少人就需要使用一些能够在不同品牌安卓手机上通用的软件,这样即便是更换了手机之后也不用担心数据内容的同步问题。

而一般便签中的记事功能是非常方便的,不过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除了要使用记事功能外,有时候还需要为待办事项设置定时闹钟提醒,以免自己忘记这些待办的事情。那么安卓手机里有带闹钟提醒功能的便签软件吗?其实作为一款多功能的记事、提醒手机云便签就能够满足以上使用需求。

怎么在安卓手机中找到带闹钟提醒的便签?

先来说说云便签的记事功能,我们除了可以在便签中创建不同的分类来添加文字内容记事外,还可以在便签中添图片、录音等内容来记事。并且这款便签不仅支持在安卓手机端使用,还支持在鸿蒙、苹果手机端、网页端、电脑桌面端使用,并且便签数据内容在同一账号中是多端同步的。

接下来要讲的就是云便签的闹钟提醒功能了,我们可以为每条便签设置待办事项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定时提醒,还可以设置按天、星期、月、季度、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并且到设置的指定时间后,敬业签除了能够通过铃声和弹窗提醒外,还能够开启微信、钉钉、短信、语音来电、电子邮箱、日历(安卓端)等多方式的同步提醒。

怎么在安卓手机中找到带闹钟提醒的便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小红书运营从入门到精通(0)
  2. 2022:  你不容错过的极简市场营销(0)
  3. 2019:  ​产品运营从0到1:如何获取种子用户(实操篇下)(0)
  4. 2018:  社群邦:活动运营简要解析(了解活动运营套路看这篇就够了)(1)
  5. 2018:  啃完两周课程后,我对“运营”有了新的想法(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583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8月16日 上午11:10
下一篇 2021年8月1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