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整治“引流收徒”类帐号

抖音发布了关于开展引流收徒的专项治理行动,打击的主要对象就是影视剪辑号为主。很多类似收徒、带徒、带徒弟、拜师、教学的关键词都有可能被处罚,甚至关键词被屏蔽。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抖音发布了关于开展引流收徒的专项治理行动,打击的主要对象就是影视剪辑号为主。很多类似收徒、带徒、带徒弟、拜师、教学的关键词都有可能被处罚,甚至关键词被屏蔽。

“收徒”没问题,但你非得把抖音用户,引导到微信去做成交,就不行!

抖音整治“引流收徒”类帐号

而且这个风愈演愈烈,我都经常刷到各种名称中含有“收徒”的抖音号。

但说实话,确实没办法啊,这种影视剪辑号、书单变现模式太单一了,虽然涨粉快,但不挣钱啊。除了做“中视频”之外,只有搞收徒赚培训费挣钱了

当然,除了上面说的帐号之外,很多做培训的、做社群、做知识付费的都希望把用户从抖音引流到站外(微信)去成交。本质上,也是抖音公域流量和微信私域流量的一次较量,平台肯定不愿意看到这种现象的。

做号、涨粉、引流、支付、成交、售前、售后,都希望在平台内闭环完成。

目前这些帐号的途径就是老老实实开通抖音小店或入驻学浪,在抖音的体系下收徒。

这是目前最靠谱的方式了。

当前,直播短视频运营已经有了国家认可的职业名称,全媒体运营师,广电总局作为网络视听行业直接监管单位,从2020年人社部发布全媒体运营师新职业以来,总局基地持续更新和完善包括带货主播、直播运营等从业人员的培训体系,同时出台了全媒体运营师职业能力认证体系,为众多直播短视频行业从业者建立了明确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能力认定标准。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13.隐含前提思维模型(5)
  2. 2021:  2021年3月营销日历(0)
  3. 2019:  裂变灯泡模型丨连咖啡是阳春白雪,拼多多是下里巴人(0)
  4. 2019:  用户忠诚度指标:净推荐值(NPS)(0)
  5. 2019:  假如数据欺骗了你:产品经理如何识破数据谎言?(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72479.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2月21日
下一篇 2022年2月2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