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新手直播间直播前5分钟怎么留人?抖音直播带货需要什么条件?

抖音新手直播间直播前5分钟怎么留人?抖音直播带货需要什么条件?

一个营业执照能开几个店?

一个营业执照仅支持开通一个店铺,同一营业执照想要重新开店的话,关店完成后即可更换登录方式入驻。同一法人的不同营业执照,是可以按不同的营业执照开店的。

为什么无法开通橱窗?开通商品橱窗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抖音账号需要拥有至少1000个纯抖音粉丝,且已发布10个以上公开原创视频(平台审核通过的非自见非下架视频)

2.抖音账号需要绑定手机号,并完成实名认证。

3.缴纳作者保证金。

注意:通过绑定官方账号免粉丝数开通的橱窗,若提现作者保证金之后,想再次开通橱窗,需要满足1000粉丝数要求哦~

1.憋单引流

你要想办法让他们停留在你的直播间,给你点赞、评论、付费,给系统积极的反馈。

影响直播间人气的三大要素则是:在线人数、互动量、留存率。当这些数据都比较好时,抖音就会将你的直播间推荐给更多观众,获得更多自然流量。那如何提升呢?

可以利用福袋结合憋单的形式。福袋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在线人数和互动,每次发放福袋,都会引起一个流量高峰。

比如这个直播间,在刚开播的时候连发多个抖币福袋,通过发送口令在直播间造成了“刷屏”的效果,在线人数从400多人飙升至1600多人。

而憋单是直播间拉用户停留的最好方法,利用热点商品拉高观众停留时长,一方面让主播有时间讲解商品且刺激下单;另一方面,停留时长提高后对直播间的权重提升也有帮助。

如下图,在16:19时刻,开播后十分钟后观众停留时长从72秒降到53秒,且在线人数也在下降,此时可以调整话术开始憋单,遏制场观和停留继续降低。

抖音新手直播间直播前5分钟怎么留人?抖音直播带货需要什么条件?

抖音新手直播间直播前5分钟怎么留人?抖音直播带货需要什么条件?

2.付费流量精准引流

怎么做才能给抖音直播间带来精准流量?最快、最有效也最稳定的方法就是投放巨量千川。

跑出好的计划,是提高抖音千川投放ROI的关键。现在抖音直播间一般会多账户多计划的去投放,通过手动统计每个账号每个计划的消耗数据,来测试计划的好坏。

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千川投放人群定向越精准,也就意味着其广告所覆盖到的人群数量就越小,整个投放计划的跑量难度也会更高,获取精准用户的成本也就越高,即出价更高。

通过【投放】界面,可以对千川投放计划进行适当的整合统计,方便商家们可以对千川投放进行即时的消耗评估,以便即时进行调整,避免不必要的金额损失。

抖音新手直播间直播前5分钟怎么留人?抖音直播带货需要什么条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手机好用便签软件推荐 手机便签app哪个比较好用(0)
  2. 2023:  手机上可以写笔记的软件怎么与电脑共享(0)
  3. 2023:  日销1000w+、GMV涨2478%,盘点服饰黑马主播的爆单玩法!(0)
  4. 2023:  觅伊App专访:打造真人社交,秉承“真实至上”(0)
  5. 2023:  【食品月报】3月食品饮料行业社媒电商+营销月报(0)

本文由飞瓜智投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276546.html

(0)
飞瓜智投的头像飞瓜智投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4月1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1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