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APP发展状况研究报告【华扬数字营销研究院】

报告梳理全球强势品牌的营销APP应用现状,与业界分享洞察和发现,与有志与受众深度沟通、并为其创造更深层次互动体验的品牌广告主,共同探讨如何走出适合自己的APP发展之路。报告中展示了APP吞噬世界的图景,世界50强品牌利用APP展开营销活动的现状,以及基于系列调查得出的前瞻性行业观点。

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信息社会也在加速发展。个人计算机在出现5年后,用户数量只占到世界人口的1%;互联网花了5年时间,普及到世界人口的4%;而iPhone出现5年后,苹果和安卓手机的用户数量却占到了世界人口的8%。

长久以来,营销者主要依赖媒体广告、新闻稿等单向沟通渠道来推送营销信息,选对了媒体就选好了受众。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的媒体接触行为越来越碎片化,过去围绕少量媒体狂轰滥炸的传播策略越来越不适用。

移动互联环境中的主角——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是带来这种改变的重要角色。与传统的功能性手机不同的是,它们不仅能够当作传统的通讯设备,更可以作为便携的信息和应用终端,帮助用户解决生活与工作中的各种问题。

APP的随身性,给品牌带来了与消费者更为广泛和密切的接触机会。品牌可以实现对用户的24小时全时空覆盖,从而创造更深层次的双向沟通和互动体验。

不久前,国外的一项研究宣称,不起眼的移动APP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有效的营销工具之一”,因为他们发现,品牌APP不但能促使消费者对其产品产生兴趣,同时有助于对品牌产生好感。

下载:品牌营销APP发展状况研究报告PDF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案例拆解 | 一场视频号裂变活动不到24小时获客12W+(0)
  2. 2023: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0)
  3. 2023:  手机备忘录怎么设置事件提醒(0)
  4. 2023:  工作可用的免费备忘录推荐(0)
  5. 2023:  最全抖音直播带货自然流量获取方法!(上)(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iliao/344.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4月22日
下一篇 2014年4月2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