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创行——2014数字营销行动报告【华扬数字营销研究院】

HDMR年度数字营销行动报告。展示了2014年数字广告市场整体趋势分析、2013年宏观经济及互联网现状分析、互联网媒体2014年发展方向调查以及HDMR基于以上所有调查数据所得出的前瞻性行业观点。

2014年将是充满欣喜和变迁的一年。
每年一季度结束的时候,我们都会推出这份报告。在过去的2013年,正如我们在年初预测的一样,并没有几款具有爆发力的新的明星产品诞生,但仍然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大数据”已经成为一个让人疲劳的词汇,“互联网思维”转而成为热门话题。看起来“互联网思维”这样一个由产品经理圈子提出的经验总结几乎可以落在所有和互联网建立联系的行业。事实上,在数字营销领域,互联网思维早已经成为一种工作方式。营销必须加入互联网基因。

正是基于这样一种沉淀和认识,大量广告主、代理机构、媒体和营销产品、商业内容制作和运营商、营销技术供应商、创意单位等等相关环节已经取得了高度的共识。在这种共识下我们满怀希望的预测在2014年将会出现许多令人惊讶和欣喜的营销成功案例

从整体环境来看,营销活动中越发向两个极端延伸。一端是技术和数据能力,另一端是创意和内容的控制影响。基于这两点,构建成功的营销运动对资源、能力、策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然,这种更高的要求也给广告主带来更大的、不可复制的竞争优势。

2014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以思创行”的信念,为中国数字营销领域提供更多的思考维度和行动建议。尽力推动我们所属的行业不断向前。

下载:以思创行——2014数字营销行动报告PDF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案例拆解 | 一场视频号裂变活动不到24小时获客12W+(0)
  2. 2023: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0)
  3. 2023:  手机备忘录怎么设置事件提醒(0)
  4. 2023:  工作可用的免费备忘录推荐(0)
  5. 2023:  最全抖音直播带货自然流量获取方法!(上)(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iliao/341.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4月22日
下一篇 2014年4月2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