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机日历便签上查看记事提醒内容?

对于很多手机用户来说,一般手机日历是查看日期、添加日程提醒使用的,如果想要在日历上记录事情的话,绝大多数手机自带的日历是不支持此功能的,不过有一些第三方日历记事本是兼具记事与日历功能的。那么有没有一款支持大家一目了然查看日历日程和记事内容的软件呢?

其实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手机日历便签就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先来说说这款便签的记事功能,我们是可以在便签中创建不同的分类,逐条添加文字、图片、录音等内容来记事的,并且单个分类中支持添加五百条便签,而单条便签中支持编辑三千字,足够日常记事使用了。

如何在手机日历便签上查看记事提醒内容?

除了记事外,我们还可以在这款便签中添加待办事项并设置日程提醒时间,例如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定时提醒,按天、星期、月、季度、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公历农历提醒和预设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把生活、工作中的各种日程添加到便签中记录,并且设置提醒时间了。

如何在手机日历便签上查看记事提醒内容?

而云便签自带的日历月视图功能上,能够以日历的形式显示每天的提醒日程,这样我们每天、每周、每月的日程都能够一目了然了。并且点击日历月视图右上角的“三”按钮,还可以筛选每个日期对应的新增、修改、删除、完成内容,此外还能够选择显示农历日期、每日重复的提醒日程。

如何在手机日历便签上查看记事提醒内容?

此外在安卓、鸿蒙手机版云便签上开启“系统日历同步”功能后,便签中的日程提醒也是可以实时同步到手机系统日历中显示的,并且到时间后通过日历同步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数据分析:小红书新兴场景洞察,捕捉消费密码(0)
  2. 2023:  如何让用户购买,如何提升成交的转化率(0)
  3. 2023:  通过创造价值,实现用户增长(0)
  4. 2023:  11月第2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榜单(B站平台)发布!(0)
  5. 2023:  入站一个月涨粉80万!B站竖屏UP主如何突出重围?(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456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19日 下午5:22
下一篇 2021年11月1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