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便签里面怎么添加视频?

在选择新手机时,vivo手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很多中、高、低价位相应的手机机型,所以受到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不少vivo手机用户都表示自己的手机是比较好用的,再次更换手机时,依然会优先考虑vivo手机。

不过这不代表用户在使用vivo手机的过程中没有问题,有一些用户表示自己在手机上记录事情的时候会使用手机自带的便签,但是手机便签上只能够添加文字、图片、声音来记事,并不能够添加视频保存。那么vivo手机便签怎么添加视频保存呢?

vivo手机便签里面怎么添加视频?

其实vivo自带的便签上不支持添加视频文件保存的功能,不过我们可以使用另一款第三方专业的手机便签来添加视频保存,它就是“敬业签”。作为一款手机便签,云便签的便签分类中不仅支持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来保存,还支持添加多格式的文件附件来保存,例如Word、Excel、视频文件等,都是可以添加到便签中保存的。

我们打开手机版云便签后,进入到对应的便签分类中,长按底部的“+”按钮,接着在新增便签页面点击底部的回形针按钮添加文件,在选择文件页面我们可以找到需要保存的视频文件并点击,接着就能够把视频上传到便签中了,最后不要忘记点击“保存”按钮。

vivo手机便签里面怎么添加视频?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5月第3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单(哔哩哔哩)发布!(0)
  2. 2023:  B站UP主找到了流量密码!细节改动竟能引爆B站流量(0)
  3. 2023:  小红书数据分析 | 解密“搭子文化”爆火的背后(0)
  4. 2023:  网传阿里巴巴大裁员(0)
  5. 2023:  iPhone手机记事用什么软件哪个好?(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001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5月2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