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让办公更省心更高效的电脑软件

1.Google Analytic

一款网站分析软件,s:可以帮助用户了解网站流量、用户行为和转化率等数据,提高网站营销效果。

5款让办公更省心更高效的电脑软件

2. 飞书妙记

飞书妙记是一款“音视频转文字”的效率工具,在会议、培训、访谈、课堂等不同场景,将你的音视频内容转录为搜索便捷、重点高亮、互动多样的智能文字笔记,帮助你“高效整理会议纪要”。

5款让办公更省心更高效的电脑软件

3.synergy

synergy是一款可以在同个网络下共享键盘的软件,当我们在不同间的电脑进行多任务工作时,如果有了这款软件简直不要太爽,它可以让你用一个键盘鼠标控制多台显示器,当你的光标移到当前屏幕的边缘时,再往左右方向移动,光标就会跑到另外一个电脑上。同时,它还很贴心的支持共享剪贴板,这样复制粘贴文件或者文本就更加方便。另外,synergy还提供多平台的支持。

5款让办公更省心更高效的电脑软件

4.头脑风暴

这款功能则可以帮助职场人士收集创意,拓展或发散一些细枝末节的内容。尤其是在小组工作中,帮助我们及时捕捉每位小组成员的创意idea,便于进行创意汇总

5款让办公更省心更高效的电脑软件

5.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微信检测软件,它可以在云端进行微信空号检测,只需要把国内外的号码数据以TXT文本上传至平台,等待检测结果就行。在搜索引擎上搜索燃精灵,注册推荐码填1100就可以使用了。

5款让办公更省心更高效的电脑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2022千瓜品牌营销数据决策方案(小红书平台)(0)
  2. 2022:  618省钱大作战!千瓜母婴创作者优选榜(小红书平台)重磅上线!(0)
  3. 2022:  爆了!乡村vlog收割8000w+播放,又一个流量天花板?(0)
  4. 2022:  支付宝余额提现收手续费了(0)
  5. 2022:  月销超千万,「蕉下」如何抓住“审美红利”在快手实现突围?(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0841.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21日 下午4:58
下一篇 2023年4月21日 下午5:0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