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上怎么为待办事项设置提醒?

现如今,我们每天都有很多繁琐的事项需要处理,所以为了提升办事的效率,便选择将其用清单的形式列举出来,以便自己能快速辨别各个事项的处理顺序。不过待办事项都有时效性的限制,因此我们还需要一款能定时提醒待办事项的工具软件帮忙合理规划时间,既然如此,那么安卓手机上有可以提醒待办事项的软件吗?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因为云便签就可以满足安卓手机用户设置待办事项提醒的需求。因为云便签不仅可以在安卓手机、苹果手机以及电脑等多个端口同步使用,同时还兼具记事和提醒的功能,所以既能满足我们分条记事的需求,又支持我们对记录的事项设置合理的时间提醒。

安卓手机上怎么为待办事项设置提醒?

并且,安卓版和电脑版的云便签还具备“自由排序”的功能,支持我们拖动调整待办事项的排列顺序,以便我们可以快速制定出合理的待办清单。同时,云便签还能按照新增时间、编辑时间等进行排序,而且在非自由排序下,我们也可以将重要、紧急的待办事项设置为置顶显示。

同时,云便签还是一款提醒功能比较全面的,所以我们既可以将待办事项按需求设置成单次定时提醒、按天/周/月/季/年等周期重复提醒或是重要事项提醒等合理的类型,同时又可以绑定微信、钉钉并同步开启短信提醒和语音电话提醒的功能,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多重提醒通知的督促下,立即执行计划清单里的事项。

安卓手机上怎么为待办事项设置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备忘录正在编辑手机关机了怎么将内容找回(0)
  2. 2023:  百度内测AI搜索框了,全员免费使用(0)
  3. 2023:  客服回复话术(0)
  4. 2023:  这三点没走好,企业新媒体矩阵很难走长远(0)
  5. 2023:  618淘天集团三大改动,我们该怎么做(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4645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5月11日 下午5:51
下一篇 2021年5月11日 下午6:0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