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类记录待办事项的APP

对于很多人来说,每天要完成的待办事项是有很多的,不仅要处理好工作上的各种待办任务,在家庭方面也是会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的。有的人习惯把所有的待办事项都列成一个清单,然后根据清单顺序来完成对应的待办事项;但是有的人喜欢按照家庭、学习、工作不同的分类来记录待办事项。

那么有没有一款可以分类记录待办事项的APP呢?答案当然是有的,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待办便签上就支持用户创建多个不同的便签和待办分类来记录事情。首先云便签的便签分类中支持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文件附件等多格式内容来记事,这样我们就能够按照不同的分类来记录生活、工作、学习中的事情了。

可以分类记录待办事项的APP

其次如果想要记录各种待办事项的话,在云便签的待办分类中就能够分条记录,并且还支持为每条待办事项设置提醒时间,例如单次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并且在记录待办事项的时候,我们能够根据个人的需求创建多个不同的待办分类。

在云便签中新增待办分类的方法有很多,这里讲一种常用的方法:我们可以直接点击云便签便签或待办内容页面顶部的分类名称,接着点击“分类管理”,在分类管理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然后在弹出的新增分类中勾选分类类型为“待办”,输入分类名称后点击“新增”按钮即可。

可以分类记录待办事项的APP

此外云便签还有其他很多实用的功能,例如便签中实时统计字数、提取图片中的文字、录音转文字等,提醒事项时间管理、时间轴日志记录、手机电脑多端实时云同步数据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教你种好草的N个秘诀—品牌种草知识卡(0)
  2. 2023:  7步搞定活动策划方案(附案例)(0)
  3. 2023:  能力提升:8个简单高效的复盘模型(0)
  4. 2021:  微信小程序全面关闭外链跳转app功能!(0)
  5. 2021:  小红书KOL查询!5月第2周小红书达人排名(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009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5月25日
下一篇 2022年5月2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