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可以大幅提升办公效率的软件,小巧实用无广告

今天推荐一些可以大幅度提升办公效率的小软件,安全无毒,下载简单,最重要的是没有广告!

1.剪贴板工具——Ditto

Ditto是一款强大的Windows剪贴板增强工具,它支持64位操作系统,而且完全免费,绿色开源,支持中文,而且还有免安装的绿色版本。开启Ditto后,不会有任何程序界面出现,它只是默默地在系统右下角弹出了一个蓝色的托盘图标,这时候你复制任何内容到剪贴板都会被Ditto 一一记录,最为强大的是,Ditto还支持对复制记录的合并粘贴,快速搜索等功能,这些都是我们平时工作和学习中常用的场景。当然,如果你想在异地保持复制记录,Ditto也支持网络共享剪贴板内容。

5款可以大幅提升办公效率的软件,小巧实用无广告

2.文本编辑工具——Typora

Typora是一款由Abner Lee开发的轻量级Markdown编辑器,适用于OS X、Windows和Linux三种操作系统,是一款免费软件。与其他Markdown编辑器不同的是,Typora没有采用源代码和预览双栏显示的方式,而是采用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方式,实现了即时预览的功能,但也可切换至源代码编辑模式。

5款可以大幅提升办公效率的软件,小巧实用无广告

3.空号检测——燃精灵

燃精灵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它可以按地区或者自定义的方式生成号码段,同时过滤掉号码段中没有开通微信的部分,提升加人效率。不止如此,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码,都支持检测,可以说是外贸必备的工具。

5款可以大幅提升办公效率的软件,小巧实用无广告

4.批量更名——Advanced Renamer

Advanced Renamer是一款修改文件名称的软件,主要的功能就是帮助用户修改文件名称,并且可以对文件的名称以及扩展名进行修改操作,很多时候我们在使用电脑时会需要用到对文件重命名的操作,这样的话使用这款软件来进行重命名操作就非常合适了。

5款可以大幅提升办公效率的软件,小巧实用无广告

5.截图工具——Snipaste

Snipaste是一款历经三年才打造完成的产品,所有的功能都为截图而生。Snipaste 是免费软件,它也很安全,没有广告、不需要安装,不写入注册表,而且不联网,是一款令人放心的绿色免费软件。

5款可以大幅提升办公效率的软件,小巧实用无广告

好了,感谢大家的观看,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悦活计划」摄影旅拍行业种草生意经(0)
  2. 2023:  小红书蒲公英组件营销通案(0)
  3. 2023:  官宣了!B站将以视频播放分钟数代替播放次数(0)
  4. 2023:  2023品牌新媒体矩阵营销洞察报告:流量内卷下,如何寻找增长新引擎?(0)
  5. 2023:  引导客户写好评客服话术(0)

本文由耀骑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3507.html

(1)
耀骑士的头像耀骑士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6月3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0010
    0010 2022年7月1日 下午4:30

    好东西啊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