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党必备的5款办公软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用过的都说好用

对于工作党来说,能够找到一款好用的办公软件实在是太重要啦!很多工作如果单纯靠手动的话,那真的是会浪费很多的时间,也不是因为懒得动手,主要是想提升工作效率。

1.文件对比——Diffchecker

Diffchecker是一个特别好用的文件差异比较工具,它支持在线网站,也支持电脑软件。它的在线网站支持文本、图片、PDF 文件、电子表格的差异对比,如果你需要比较文件夹差异,就需要下载对应的电脑软件。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找到对应的功能版块,上传文件,就可以开始比较,其中电子表格文件格式包括:xls 、csv 等。

工作党必备的5款办公软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用过的都说好用

2.看图软件——HoneyView

HoneyView,是一个免费无广告的图片查看器,说到图片查看器,虽然 Win10 自带的图片应用已经很好,但在少数情况下,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使用相机拍摄的照片,输出的照片一般都是略有区别的 RAW 格式,自带的图片应用预览不了 RAW 格式的文件,而使用 HoneyView,则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一问题。

工作党必备的5款办公软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用过的都说好用

3.数据清洗——燃精灵

燃精灵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它可以按地区或者自定义的方式生成号码段,同时过滤掉号码段中没有开通微信的部分,提升加人效率。不止如此,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码,都支持检测,可以说是外贸必备的工具。

工作党必备的5款办公软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用过的都说好用

4.微软工具箱——PowerToys

PowerToys,这是微软推出的实用工具箱,内置搜索、分屏、批量修改图片尺寸、窗口置顶、预览文件内容、鼠标荧光笔等功能,一款软件就能实现多款小工具的功能。譬如 PowerToys 搜索功能,按下 Alt + 空格键就能随时随地调出搜索框,在电脑本地或搜索引擎中查找文件和内容,不用在多个文件夹中翻箱倒柜地查找。

工作党必备的5款办公软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用过的都说好用

5.屏幕分屏软件——ScreenSlice

现在的显示器屏幕越来越大,您是否想把显示器分屏,把屏幕分割成数个显示区域?这款工具就能帮你实现!ScreenSlice是国外开发的一款非常优秀的电脑分屏软件,该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将电脑屏幕分屏显示,软件内置了7种分屏模式,有分成两块的,也有分成三块或者四块的,软件支持用户自定义分屏,可以进行编辑和删除操作,使用完全免费,大家可以试试。

工作党必备的5款办公软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用过的都说好用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5款好用的办公软件,都是整合了各位网友最真实的评价,以及自己亲自使用后觉得还不错才推荐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公司各部门职责定岗定编和职位说明书.pptx(0)
  2. 2023:  人为什么要买东西?(0)
  3. 2023:  「流失订单召回」AI功能上线,助力企业高效挽回潜客!(0)
  4. 2023:  和30个头部抖音带货直播间聊了聊,我们发现了主播绩效管理不能说的秘密……(0)
  5. 2023:  MobPush:Android SDK 集成指南(0)

本文由耀骑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5183.html

(0)
耀骑士耀骑士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18日 上午10:01
下一篇 2022年7月18日 下午2:2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