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办公需要的电脑软件

1.350模板
这是一个适合新手、无需懂代码即可装修淘宝店铺的淘宝店铺一键装修软件,不懂css、html的淘宝中小卖家也可以自己装修店铺,是集淘宝店铺装修、店铺推广货源渠道为一体。

5款办公需要的电脑软件

2.7-Zip 7-Zip是一款拥有极高压缩比的的开源压缩软件,大多数源代码都基于GNU LGPL许可协议下发布,大家可以在任何一台计算机上免费使用。7-Zip体积仅1.4MB,在如今动不动上百MB的软件对比下,绝对算是一股清流。当然,因为体积小巧,其默认UI可能比较简陋,不过对于解压缩来说,基本没影响。

5款办公需要的电脑软件

没有广告!没有广告!没有广告!最重要的事情咱得说三遍!
3.MusicBee
对于经常下载各类音乐的发烧友来讲,一款好的音乐管理软件是很重要的。
这是一个免费的音乐管理器,可搜索本地硬盘、移动设备和互联网上的音乐文件,自动分类,我辛辛苦苦下载的周杰伦歌曲资源,总算在电脑上也能播放了。MusicBee 完全免费,可以帮我们创建多个音乐库,并且支持在多个音乐库间切换,支持 Boardcast 广播、视频播放、支持CD烧录、可由插件拓展更多功能。另外还可以快速搜索音乐等。

5款办公需要的电脑软件

 
4.Honeyview
PSD、RAW、TIFF这些文件格式,Windows自带一般打不开,需要安装相对应的软件才能查看,比较麻烦。用Honeyview就能看,它是一款快速的图片查看器,即使是压缩包里的图片,不用解压也能看,还能对格式进行批量转换和调整大小。

5款办公需要的电脑软件

5.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可以使用于清洗数据的软件,拥有微信检测和空号检测的服务。电脑里号码数据在没使用之前可以通过这个软件先筛选一次,避免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空号太多的尴尬。可适用于电话营销网络营销这一方面。

5款办公需要的电脑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新消费健康食品品牌达人合作策略方案(0)
  2. 2023:  品牌在小红书市场营销存在的问题及对策(0)
  3. 2023:  S类策略服务模板(0)
  4. 2021:  3种常用数据分析方法(0)
  5. 2021:  2021微信私域运营实战指南(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6441.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1月5日
下一篇 2022年11月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