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工作效率的5款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1.Tableau

最受欢迎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可视化库丰富,操作简单,类似一个巨大的数据透视表,有一个交互式的可视仪表板,拖拽数据字段通过可视化方式进行数据分析。最大亮点是可视化美观。

提升工作效率的5款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2.图压

这是一款图片压缩软件,支持批量处理,只需要添加图片,就可以快速压缩。压缩强度为1~10,数字越大压缩强度越大;文件大小也仅在10K~10M。

提升工作效率的5款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3.Motrix

一款不要钱开源的全能安装工具,无广告长相高,并且支持跨平台使用,平时总是安装一些大文件可以用它。支持 BT 种子和磁力链任务,最高支持 10 个任务同一时间安装,单任务最高支持 64 线程安装,而且它还支持某盘资源安装。安装速度也是没话说,新建安装任务之后直接就完成了安装 ,它还有网盘安装插件可以使用。

提升工作效率的5款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4.Xmind

年终总结、月度总结、周总结,没有头绪怎么行,有了它就可以整理你的思维,它专有的思维导图引擎,展示效果更好,丰富的绘图元素。同时多种精美的主题供你选择,多种优质字体,支持Markdown,还有原创贴纸,主要还是有免费版本,也没有广告,非常良心。

提升工作效率的5款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5.燃精灵

燃精灵是一款微信空号检测软件,支持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码是否开通微信的检测。只需要将号码段导入云端,即可检测出其中开通微信的部分,让你精准定位客户。搜索燃精灵,推荐码填写1100即可开始使用。

提升工作效率的5款电脑办公软件推荐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工作第一年就该明白的道理,有的人工作十年都没懂(0)
  2. 2022:  7个人生工具:SWOT、PDCA、6W2H、SMART、WBS、时间管理、二八原则(0)
  3. 2021:  10大类55个短视频运营工具(0)
  4. 2021:  竞品分析报告:美团优选、橙心优选、多多买菜、兴盛优选(0)
  5. 2021:  6月营销日历节点推荐(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4208.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26日 下午3:08
下一篇 2023年5月26日 下午4:2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