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款PC端实用的办公软件,建议收藏!

1.EaseUS Data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数据恢复工具,给用户提供了三种恢复模式:1、已删除文件恢复,该模式适用于用户误删、清空回收站的情形;2、完整恢复,该模式适用于磁盘格式化、文件系统崩溃或磁盘盘符丢失的情形;3、分区恢复,该模式适用于分区丢失情形时的恢复,总之,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简单易用,功能强大,是电脑用户不可多得的一款数据恢复软件。

分享5款PC端实用的办公软件,建议收藏!

2.Memreduct

MemReduct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内存整理神器,软件体积小巧、启动速度快速,十分轻巧且占用内存极少,但功能非常强大,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能够有效清理多余内存。

分享5款PC端实用的办公软件,建议收藏!

3.NeatMouse

NeatMouse 是一个小型的工具能够使用鼠标光标控制指针。当真正的鼠标不能用的情况下,手上又没有其他的备用鼠标,这个时候NeatMouse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它可以将数字键盘的所有键都完全调用起来,它有八个方向可以设置,而且还支持滚轮操作。而鼠标菜单的操作也可以设置,更不用说可以保存多个配置。

分享5款PC端实用的办公软件,建议收藏!

4.ShareX

Share X同时支持截图和处理截图,以及多区域截图、水印自带添加、图片参数调整、标注、马赛克等基本功能,除了默认设置,它还支持录入多个步骤,让我们实现一个快捷键搞定多个步骤的图片处理操作。

分享5款PC端实用的办公软件,建议收藏!

5.燃精灵

燃精灵检测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检测软件,适用于业务员日常工作,能够把每天需要回访的客户筛选出来,留下注册V的号码,这样就可以直接添加,增加回访客户数量和质量

分享5款PC端实用的办公软件,建议收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组织盘点手册.ppt(0)
  2. 2022:  前阿里总裁关明生:中小企业赢取江山的秘诀(PPT笔记)(0)
  3. 2022:  如何做好社群营销,实现会员高效转化?(0)
  4. 2022:  杜绝沦为亏钱的运营,零成本引爆利润,让老板掏钱涨薪的”四大原则”(1)
  5. 2022:  如何快速找达人?小红书KOL数据3步筛选(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3874.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14日 下午5:33
下一篇 2023年2月14日 下午5:3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