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高质量办公软件,赶紧收藏起来吧

1.snipaste

日常办公或者娱乐,怎么缺得了截图软件呢。截图软件陆陆续续用了很多个,自从用上了snipaste之后就没有换过,因为整体功能真的很人性化。无论你是搞设计的,或者普通的网友,snipaste都可以满足你的使用需求。

5款高质量办公软件,赶紧收藏起来吧

2.quicklook

在文件数量巨大的情况下,文件名又不能区分怎么办呢。quicklook帮你解决,安装好之后,点击相应的文件,按住空格键就可以在不用打开的操作下进行速览。

5款高质量办公软件,赶紧收藏起来吧

3.Listary

包括文件搜索和程序启动器两个方面。该系统支持快速文件搜索、文件定位、能结合多种软件进行强大定制化功能,使Listary同时具有everything、cmd等功能。

5款高质量办公软件,赶紧收藏起来吧

4.TreeSize

TreeSize 能够分析磁盘每个目录的大小及占用情况,并直观的展现出来,帮你快速定位“磁盘空间杀手”。TreeSize还带有搜索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搜索出大文件、旧文件、重复的文件。

5款高质量办公软件,赶紧收藏起来吧

5.燃精灵

网销公司的朋友在微信上有碰到搜索添加好友但号码却是空号的,那么会极大影响工作效率和进度。可以通过燃精灵来剔除掉空号,简单的几个步骤让你效率提升30%

5款高质量办公软件,赶紧收藏起来吧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提升运营效率的15个职场法则(0)
  2. 2022:  小红书怎么看人气榜单?2月第1周千瓜小红书数据分析!(0)
  3. 2022:  小红书流量逻辑、KOL模型、内容营销|2022千瓜历年研究汇总(0)
  4. 2022:  为什么网上教的全都做了,可我的私域还是没做好?(0)
  5. 2022:  餐饮业SaaS系统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4654.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17日
下一篇 2023年2月1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