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22年五一劳动节还有多少天?距离劳动节倒计时用便签设置

进入公历4月份后,相信有很多上班族和学生都开始期待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了,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依旧是5月1日这一天,不过五一放假时间则是从4月30日-5月4日共5天。因为五一小长假的时间是比较长的,所有就不少网友都会提前规划好工作和假期生活,例如假期在家学习看书、外出游玩、回老家探亲等。

因为要设计到提前安排各种事情,所以在临近五一假期的一段时间内,时间观念是很重要的,不能因为没有来得及好好准备而耽误假期。而如果知道每天距离五一劳动节的倒计时天数,就能够很好的解决以上问题了,那么距离2022年五一劳动节还有多少天呢?有没有一款能够实时计算每天距离劳动节倒计时的软件呢?

答案当然是有的,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手机便签上就能够设置每天距离一个固定日期的倒计时天数。当开启了云便签的显示剩余倒计时时间功能后,设置了提醒时间的便签上就会自动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提醒时间的剩余倒计时天数。

距离2022年五一劳动节还有多少天?距离劳动节倒计时用便签设置

这样我们就能够直接在云便签的便签分类中新增一条便签内容,输入简单的文字提示后,设置提醒时间为5月1日当天或4月30日放假的第一天,接着便签上就会实时显示每天距离提醒时间的倒计时天数了,非常方便查看。例如今天是4月7日,距离4月30日放假还有倒计时23天。

距离2022年五一劳动节还有多少天?距离劳动节倒计时用便签设置

并且云便签的便签分类和待办分类中都能够记录假期计划与安排,并设置提醒时间,方便用户直接用便签来规划美好的假期生活。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2021年《企业微信私域增长手册》(0)
  2. 2021:  视频号的 #话题标签 如何高效引流(0)
  3. 2021:  案例拆解丨3000万+付费会员的孩子王,企微私域运营深度解读(0)
  4. 2021:  3月第4周小红书达人影响力榜单,助力红书数据分析(0)
  5. 2021:  会员积分体系是什么?(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5914.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4月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