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记事本如何打开?如何让记事本一直保持在桌面前端显示?

win10记事本如何打开?如何让记事本一直保持在桌面前端显示?

对于不少上班族来说,每天办公使用的电脑是win7系统的,而在使用电脑工作时,少不了要随手记录一些琐碎或重要的工作信息,以免自己忘记。那么win7记事本如何打开呢?一般来说点击电脑的开始程序,接着找到“Windows附件”,点击附件列表中的“记事本”,就可以在电脑桌面上打开记事本进行使用了。

不过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职场人士表示win7电脑上自带的记事本软件并不好用,因为不支持一直显示在电脑桌面最前端,不方便随时记录、查看和使用。那么有没有一款支持一直在桌面顶层显示的记事本软件呢?如何让记事本一直保持在桌面最前端显示?其实这款电脑桌面云便签在设置“窗口置顶”模式后,它的内容界面就可以一直在电脑桌面最前端显示了,不会被其他页面所遮挡。

电脑桌面便签

此外云便签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记事本,它除了能够一直在电脑桌面上显示外,还支持用户在它的便签分类中添加文字、图片、视频、音频、TXT等多种格式内容记录工作,并且每条便签中还支持实时统计字数、修改字体颜色等功能。当我们需要记录的文字内容较多时,还可以开启便签内容编辑的大窗口模式,拥有更宽大的编辑界面,可以有效提高记录的效率。

同时,我们也可以在它的待办分类中记录各种待办事项,并且能够为每条待办设置指定年月日、时分的定时提醒、重复提醒等。到提醒时间后,敬业签支持通过电脑桌面弹窗、铃声提醒,这样我们收到提醒后就不会忘记对应的工作任务了。

电脑桌面待办

有了它,你将会拥有全新的工作内容桌面管理方式,无论是重要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还是提醒事项,我们都可以直接在电脑桌面最前端看到,方便随时查看和使用,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最好的商业模式是怎样的?(0)
  2. 2021:  2021上半年抖音短视频及电商直播研究报告(0)
  3. 2021:  提供企业微信第三方服务(0)
  4. 2021:  宠物新浪潮下的入局态势及明星打法拆解(0)
  5. 2021:  导致拼多多网店出现差评的三个因素?(1)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0231.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8月4日 下午3:55
下一篇 2023年8月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