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上有没有便签备忘录或记事本?

iPhone手机上有很多工具软件,不同类型的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功能。在使用iPhone手机的时候,便签备忘录记事本类的软件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种工具软件,好用的iPhone便签备忘录记事本是哪款呢?

其实在iPhone手机上的便签备忘录记事本软件是挺多的,其中有一款是敬业签。很多使用过这款软件的用户都对它的印象很深刻,因为它的功能比较全面且人性化,首先它具备多设备(Windows/Web/Android/iOS/Mac/HarmonyOS)同步功能,虽然在iPhone手机上的表现不俗,但是却不仅限于iPhone手机,还可以在其他设备上使用。

iPhone手机上有没有便签备忘录或记事本?

iPhone手机上的云便签支持iOS系统的新版小组件,这个功能可不是每一款便签软件都具备的。在iPhone手机上,支持的便签小组件功能有个人便签提醒、快速新增、日历、月视图等。

除了小组件的功能模块笔记多以外,规格大小也有大中小三种可以选择,分别对应的是大正方形、长方形和小正方形。相同大小规格的云便签小组件模块可以叠放在一起并开启智能轮换,查看起来非常方便。

iPhone手机上有没有便签备忘录或记事本?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三个步骤,让你迅速掌握专业人士的思维框架(0)
  2. 2022:  马斯克的2大底层思维模式(0)
  3. 2020:  2019年超火的「用户增长设计」,这篇让你全面掌握!(0)
  4. 2020:  关于卢松松博客被百度K站说明:忘关安全组了(0)
  5. 2020:  不花钱做品牌的方法与技巧(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496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上午9:37
下一篇 2021年11月2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