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便签以图片形式发送显示过长,怎么办?

有的用户在使用OPPO手机时,会使用手机自带的便签来记事,但是当自己想要把某条手机便签内容以图片形式发送给微信或QQ好友时,就会显示“内容过长无法分享”,导致无法以图片形式分享便签内容,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提示可以看出,当单条便签字数超过一定限制,并且以图片形式发送便签时,就会显示过长无法发送成功。这时候我们可以采取的措施是,将便签内容一分为二或者一分为三,接着逐条进行分享发送;或者缩减便签内容,直至能够成功发送为止。

OPPO手机便签以图片形式发送显示过长,怎么办?

相信有不少网友都遇到过编辑内容过长无法分享或保存的情况,那么有没有一款便签能够实时显示当前已编辑字数和最多可编辑字数,并且支持以图片形式发送便签内容呢?云便签就能够满足需求。

首先我们是可以在云便签中创建不同的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内容来记事的,并且每条便签在编辑的时候都支持实时显示当前已编辑字数和至多可编辑字数。

OPPO手机便签以图片形式发送显示过长,怎么办?

其次云便签中的每条便签内容,都是支持以纯文字和图片形式直接保存到手机,或者一键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钉钉、新浪微博以及手机系统自带的其他分享渠道中,这样我们就能够把已保存的便签以图片形式发送了。

OPPO手机便签以图片形式发送显示过长,怎么办?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个私域增长模型——升级你的私域策略(0)
  2.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42.黑板去沙思维模型(0)
  3. 2023:  百度屏蔽词有哪些?其中就有移民关键词指数被屏蔽?(0)
  4. 2023:  一键登录和短信验证登录,到底有什么区别?(0)
  5. 2023:  小红书博主排名丨月吸粉超90w!情感博主凭什么火爆小红书?(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5654.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8月11日 上午11:48
下一篇 2021年8月11日 下午2:0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