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使用SAAS服务的好处(SAAS给企业带来的好处)

企业在发展,总归要碰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不得不借助第三公司的软件工具来解决,这也是SAAS服务能顺利打入市场的原因,SAAS所有的服务都托管在云上,用户只需付少量的租用费用,就能不分时间不分地点的使用SAAS服务。

企业在发展,总归要碰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不得不借助第三公司的软件工具来解决,这也是SAAS服务能顺利打入市场的原因,SAAS所有的服务都托管在云上,用户只需付少量的租用费用,就能不分时间不分地点的使用SAAS服务。

ds01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公司倾向于使用SAAS

1、节省人工成本

传统软件必须有用户每天维护数据,以保证数据的正确性。一些公司往往需要投入专门的工程师团队来做这项工作,这需要大量的人力。

在SAAS服务模式中,厂商只需及时维护和备份数据,即可保证数据安全。一般无需专职人员负责维护,可节省大量人工成本。

2、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

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企业的运作方式和业务流程也在迅速变化。对于软件来说,变更和修改不仅周期长,而且流程复杂,难以满足企业业务变更的需求。每个公司的软件版本不同,维护工作量巨大。

即使是大型软件公司也难以同时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维护质量也会受到影响。对于SAAS来说,行业的变化趋势反映了每个客户的需求变化基本一致。SAAS服务商可以根据变化趋势提前做出变更和升级安排。

3、顺应云的发展趋势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上云是大势所趋。云服务将为企业提供随需应变的信息和数据服务。作为云服务的应用层,SAAS可以承载大多数企业的各种服务。

SAAS与传统软件相比,业务颗粒度更小,更能精准满足细分的业务领域。也就是说,SAAS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满足了企业业务快速变化的需求。

企业使用SAAS服务的好处

1、易用性

SAAS服务被部署在互联网上,你可以随时在任何PC或移动设备上访问SAAS服务。恰好大多数用户都习惯于使用互联网获取信息,因此他们会很快熟悉这些服务,而无需花费太多时间来学习。

2、低成本

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成本,这些成本包括昂贵的硬件设备、软件和通讯设备投资、人力资源培训投资等。

由于硬件技术的不断更新,机器的折旧速度非常快,很多企业觉得在硬件设备快速折旧上投入大量资金是不值得的,对培养一批不能直接创造经济价值的IT人员感到不安,SAAS的出现让他们可以用最少的钱做最多的事情。

3、免费更新升级

所有更新升级,补丁发布均由SAAS服务提供商管理,企业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无需IT维护人员即可获得软件升级服务。

【小邦推荐】

想知道更多SAAS系统的玩法,SAAS系统到底该怎么做?企业怎么利用SAAS给自己实现资源和商机吗?通过资金、技术、资源、商机等生态层面的扶持,如何从战略到场景落地全方位加速企业成长,从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如果你也感兴趣,可以联系13818857184,了解更多关于SAAS系统如何做好企业架构搭建?

这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不不不,更多关于SAAS系统的好内容都在撰写的路上,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数字化科技、SAAS系统、云服务等可以查看邦伲德历史文章,搞不好,就此发财了呢!

最后,如何从零做SAAS系统?

选择行业→定位业务→需求分析→产品设计→研发测试→上线推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揭秘「星巴克」会员成长体系,打造你的忠实用户(0)
  2. 2021:  抖音千川投放怎么开通?千川投放ROI怎么提高?(0)
  3. 2021:  新消费时代,微博为何成为品牌“焦虑症”的首选?(0)
  4. 2021:  倍轻松IPO:营销轻松,研发紧张(0)
  5. 2021:  百度大力发展直播:0佣金 推流量(0)

本文由邦伲德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84269.html

(0)
邦伲德邦伲德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9日 下午2:58
下一篇 2022年7月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