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GMV+定向人群

点击率+GMV+定向人群

大家好,欢迎来到电霸,关注我们每天分享新知识!拼多多除了活动流量之外,最大的流量来源就是类目推荐流量了。并不是很多朋友一直在做的关键词搜素流量!
类目流量的根据是:高点击率+GMV坑产+人群个性化标签+人气(收藏加购)

第一步:考核我们点击率

【点击率:拼多多平台考核你获取流量能力!】
你点击都不行,平台给你曝光是浪费吧?干嘛给你高展位?
点击率差的结果:
①shua单没有效果!(shua单再厉害,也只给曝光,给你曝光没有点击,浪费拼多多的展位了。)
②直通车开不动!(出价越来越高,曝光越来越来少了。)
要点:怎么去测图?
上一个新连接的时候!刷点单再测图!(没有基础销量开车。开不动的!)
20-50单!然后开搜索测图!
测图原理:直通车先获取到大量的曝光!看消费者选择是哪一张图”?点击率!
实操:怎么建立测图计划?
①限额:好处是防止资金一下子点完了!坏处是权重低!
②不限额:权重会高一些!谁都喜欢大气的人!坏处就是花的比较快!(不限额:少量多次充钱)
③时段编辑:测图时间,因为测图不是专门去做推广,所以我们吗,没有必要去多时段的投放,一般只在黄金时间投放!就是19:00——23:00,因为这个时间曝光最多的!
④测图选词:5-8个词,搜索大(必须的,测图本身就是为了大量的曝光,开的小词的话,没有曝光基数!),竞争强度最好小一些!
⑤测图关键出价:平均出价基础上溢价150%=关键词初始出价!(我的做法)
⑥测图时间需要5-7天。
然后注意看点击率,不管啥类目,起步价3%得有吧?

第二步:做产值!

GMV(坑位产值)成交金额!权重非常高!
1天伐值、3天伐值、7天伐值、
根据类目排名高的同行计算!销量可以少。
200-300单-50-90评价!
GMV算出来!
PS:第二步打字讲不清楚,说白了就是计算,你刷多少单,成交多少钱。是根据类目页的同行坑位产值计算的。wanghaodaboss我留下一手这个东西,你自己有数。

第三步:精准人群标签

以前是什么人在你的店铺购买,收藏,加购,浏览,拼多多推荐流量的时候,也就是推荐给什么人群!
人群标签,-推荐有可能-有兴趣-买得起的产品!
拼多多-定向推广!
场景!
第二步做到:200-300单-50-90评价!这个时时候才能开场景车!
因为有了一定权重。
0销量情况开车:
①直通车开不动(出价很高,但是曝光不多!)因为没有权重!
②被直通车绑架,开车就有流量,不开车就没有流量!开车是亏损!
打开场景推广!
实操:
新建计划!
1、不限额!
2、投放时间选择:凌晨不睡觉!?
3、基础出价:全体人群0.1¥ 所有定向、资源位、兴趣点溢价比例10%
以上,你按照这个出价,都是最低出价,肯定是没有曝光!
接着操作!
所以我们要继续调车:
第一步:找到最合适基础出价(全体人群出价)
在保持所有定向10%溢价不变的情况下,整条全体人群出价,每隔1个小时,增加0.01~0.05基础出价!
直到这个计划,某一个定向、资源位、兴趣点出现大量爆光为止!
全体人群出价(基础出价)就是最合适基础出价!
第二步:定向、资源位、兴趣点出现大量曝光!
在保持最优全体人群出价不变情况下,把没有曝光的这些定向-1个小时,增加5%-10%的溢价!随时观察!
基础出价、溢价、调试好了!
定向-曝光了!
第三步:拖价!
投产比再低!
节约成本,点击率、收藏、加购、订单(投产)低!
降低溢价,1%-5%,拖价!店铺方面问题欢迎咨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小红书本地餐饮行业营销方案(0)
  2. 2019:  什么值得买 产品分析报告(0)
  3. 2019:  新手该如何写一份运营方案?(0)
  4. 2019:  学习《写给产品经理的说明书》知识点梳理(0)
  5. 2019:  剖析丨哪些核心能力才是运营最应该具备的?(0)

本文由云象电商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255281.html

(1)
云象电商的头像云象电商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8月9日 上午11:12
下一篇 2021年8月9日 上午11:4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云象电商的头像
    云象电商 2021年8月16日 下午7:42

    店铺问题欢迎咨询https://sourl.cn/dPeKp3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